华青聚焦

华大青年传媒中心2020年秋季全体大会召开:四年华青人,同心铸梦魂

时间:2020-11-14 13:35    来源:华大青年    作者:成曼绮 赖晓媚 刘郁佳    点击:
11月13日晚,华大青年传媒中心2020年秋季全体大会在华大青年报告厅举行。华大青年总编彭玉涵、马梦圆,各部门主任、副主任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旨在于增进交流,总结工作,使新成员更好融入组织,由华大青年影像艺术部成员温宇馨、涂振兴主持。


 华大青年讯(见习记者 成曼绮 见习摄影 赖晓媚 刘郁佳11月13日晚,华大青年传媒中心2020年秋季全体大会在华大青年报告厅举行。华大青年总编彭玉涵、马梦圆,各部门主任、副主任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旨在于增进交流,总结工作,使新成员更好融入组织,由华大青年影像艺术部成员温宇馨、涂振兴主持。 



 会议伊始,彭玉涵总结华大青年各部门2020年度的工作情况,面对疫情带来的困难与挑战,在完成既定工作的基础上,中心举办“桂子青春的‘疫’义”网络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开展“‘疫’起爱国•云上青课堂”等一系列宣传活动,得到了学校师生的积极反响。她希望大家能在华青二十年的历史中挖掘出媒体人的初心。马梦圆则侧重介绍了华青各部门的具体职能与人员概况。同时,她也表达了对华青人的期望:“希望在座的各位都能齐心协力,共同为华青的发展不断努力。”




  新人发言环节中,各个部门新人代表上台发言,讲述自己与华青的相识、相遇、相知。来自行政企划部的何雨颐讲述了工作一个月以来的感悟:“行政工作是使各部门的工作有序进行,推动华大青年成为一个行动更有组织,工作更有动力的大家庭的保障。”严谨是行政工作永远不变的底色。




 新媒体部美术编辑张正重点介绍自己的工作感悟。刚开始接触工作的新鲜感消退后,多次被退稿的挫败感紧随而来。但随着推送的阅读量不断上涨时,她真正了解到美编人简单的快乐。她也感谢主任的辛苦付出、对新人的耐心细致与负责。



 在补招中被录取的摄影记者杨地讲述自己第一次出任务时的激动与紧张。她希望可以和华青人们共同进步,永远从事热爱的传媒工作。新闻部专访记者于卓佳在发言中表示:“我希望用笔去挑动时代的脉搏,写出有情怀有深度的文字。华青带给我的是对美的坚持和追求。在这里我们并肩作战。”





 会后,各部门成员上台合影留念。新闻部文字记者王雨轩接受采访时说:“听了许多同学的讲话后,我有被大家的工作热情所感动到,也体会到了大家想要把华青建设得更好的决心。”



“用我华青四年,换你真心不变。”每一位华青人都将为传播校园文化,弘扬校园精神贡献一份青春力量,都将踏实认真地完成每一项任务,以最饱满的热情,最真诚的态度,投身于校园新闻与文化传播,助力华大青年再创辉煌。



编辑:丁可铭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