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青聚焦

恽代英菁英学校五期学员结业典礼暨六期学员班委竞选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11-07 22:00    来源:华大青年    作者:邓小莲 覃弋 李瑞浩    点击:
11月6日上午,恽代英菁英学校五期学员结业典礼暨六期学员班委竞选在科学会堂301会议室成功召开。本次会议旨在总结汇报过去一年恽代英菁英学校五期学员的发展成果,同时举行六期学员班的班委竞选。恽代英菁英学校五期学员班班主任孙清华、六期学员班班主任张安,恽代英菁英学校指导老师、校团委组织部部长王涛,以及恽代英菁英学校五期、六期学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五期学员班团支书张祖成主持。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邓小莲 覃弋 李瑞浩)116日上午,恽代英菁英学校五期学员结业典礼暨六期学员班委竞选在科学会堂301会议室成功召开。本次会议旨在总结汇报过去一年恽代英菁英学校五期学员的发展成果,同时举行六期学员班的班委竞选。恽代英菁英学校五期学员班班主任孙清华、六期学员班班主任张安,恽代英菁英学校指导老师、校团委组织部部长王涛,以及恽代英菁英学校五期、六期学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五期学员班团支书张祖成主持。



本次大会共分为两个环节,首先由五期学员班班长李瑞浩作班级工作汇报。他从结业事项汇报、发展成果汇报、未来发展展望三个方面展开,对五期学员的结业流程和结业结果进行了详细说明。过去一年,五期学员班开展了各式丰富多彩的学习与实践活动,内容涵盖理论学习、文化建设、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各个方面,在思想引领和品牌建设上取得了丰硕成果。



 李瑞浩从五期学员班参与的各项志愿服务出发,分享了五期学员在海峡两岸青年东湖论坛武汉军运会、“三下乡”社会实践等活动中的青春掠影。最后,李瑞浩以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作结,并对恽代英菁英学校的未来发展提出了他的期待与祝福。结业不是终点,希望未来大家能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共同谱写属于恽代英菁英学校五期学员的无限荣光!



 五期学员班班主任孙清华进行了简要点评。她对恽代英菁英学校五期学员班过去一年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各学员个人全面发展,争做先锋的精神提出高度赞扬。此外,作为特别嘉宾,已毕业的三期学员班团支书张睿也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验,并对学弟学妹提出了殷切期望。



 王涛老师为六期学员详细介绍了恽代英菁英学校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培养特色及育人成果。他指出,在恽代英菁英学校,每个人都是主人翁,倡导学员尽情发挥自己的积极性。



 而后,恽代英菁英学校六期学员班的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经过民主投票,最终确定赵雨鑫、刘伟、吴丰瑜、覃弋、邓小莲、刘晓等六名同学为恽代英菁英学校六期班委成员。



 会议最后,六期班主任张安针对未来的班级工作发表讲话,他强调要在继承五期学员班光荣传统的基础上,开拓创新,打响六期品牌,助力大家发展成才。


编辑:宋子璇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