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团

华大艺术团赴北京参加“五月的鲜花”文艺会演

时间:2018-04-28 10:46    来源:    作者:华大艺术团宣传部    点击:
华大艺术团编排并成功入选“五月的鲜花”候选节目《老师你好》,参演人员已赴北京参加排练,预祝华大艺术团所有参演人员表演圆满成功。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昂扬向上的面貌踏上新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由中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指导,中央电视台承办的2018“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将于五月四日在北京举行。

“五月的鲜花”会演旨在全面展示新时代广大青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响应学校号召,编排并成功入选“五月的鲜花”候选节目《老师你好》。

日前,华大艺术团参演人员已奔赴北京,与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浙江大学中南大学 吉林大学等9所高校一起参与“五月的鲜花”会演排练,为呈现出最好的舞台而努力。

在此预祝华大艺术团所有参演人员表演圆满成功,期待她们在央视五四晚会舞台上的完美展现。


编辑:yst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