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团

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见面会顺利展开

时间:2018-03-13 21:58    来源:    作者:汪晋仪    点击:
2018年3月13日中午,华大艺术团于我校大学生服务中心5楼会议室开展了指导老师见面会,李晨烨老师、唐佳琦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李哲立老师因负责音乐本科招生缺席,参加会议的其他成员还有华大艺术团团长、副团长及各团团长各部门部长。

2018313日中午,华大艺术团于我校大学生服务中心5楼会议室开展了指导老师见面会,李晨烨老师、唐佳琦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李哲立老师因负责音乐本科招生缺席,参加会议的其他成员还有华大艺术团团长、副团长及各团团长各部门部长。

本次会议由华大艺术团团长乔宇琛主持,这是李晨烨老师、唐佳琦老师第一次正式与艺术团成员见面,在介绍了两位指导老师后,在座的各位成员依次自我介绍,并简明扼要的介绍了本团队这学期的工作安排,舞蹈团及民乐团除了日常的训练外都在为本学期各自的专场做准备,主持队则把工作重心放在三月份的第十四届主持人大赛及对队员的培训上。听了大家的汇报,两位老师初步了解了艺术团的日常运营,李晨烨老师称赞这学期的工作安排很充实,同时也指出应当加强宣传,在QQ、微信、微博以及华大青年官方网站四管齐下,扩大艺术团的影响。

成员们工作介绍的环节结束后,唐老师、李老师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唐老师指出艺术团现在的发展有喜人的趋势,各个表演团队也都有了自己的成形作品,但是这还远远不够,唐老师用四个词语总结:加强指导,强化训练,产出作品,发挥影响,这样才能打出艺术团的品牌文化。李老师则提出建议:我们的作品在精不在多,艺术团的成员们可以“一专多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可以几个团队合作多创造一些融合性的节目。唐老师和李老师的交流为艺术团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本次指导老师与艺术团成员的见面会圆满结束,经过老师们的指导交流,艺术团今后的发展会上升一个高度,华大艺术团的四团二队三部门,每一位成员都会为了构建更好的艺术团付出努力!


编辑:华大艺术团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