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专访

2019-2020届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副主任兼财务管理部部长刘静仪:细致严谨,铸就成长

时间:2020-11-09 10:14    来源: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作者: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点击:
刘静仪,外国语学院2017级本科生,曾任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副主任兼财务管理部部长。自加入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以来,刘静仪一直对学生工作秉持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能妥善平衡学习和学生工作,力求高效的完成任务,并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追求卓越。目前,刘静仪已加入我校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认真负责,担当重任刘静仪曾在原学生社团联合会新闻宣传中心工作,饱含着对社团工作的热情再次加入了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刘静仪加入社...

刘静仪,外国语学院2017级本科生,曾任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副主任兼财务管理部部长。自加入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以来,刘静仪一直对学生工作秉持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能妥善平衡学习和学生工作,力求高效的完成任务,并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追求卓越。目前,刘静仪已加入我校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


认真负责,担当重任

刘静仪曾在原学生社团联合会新闻宣传中心工作,饱含着对社团工作的热情再次加入了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刘静仪加入社团中心后,正面临百团大战招新活动,她不仅要完成百团大战高密度的工作任务,还要熟悉所属部门的专业财务工作,与此同时,教资备考也迫在眉睫。回想起那段忙碌的日子,她感慨:“整理百团大战的入社单经常到宿舍门禁时间点,但是每一份工作都意味着一份职责,我希望我可以做好它。”最终,她和其他部门成员们完美高效地完成了任务。正是这种认真负责着手每一份工作的态度,让刘静仪得以高效圆满完成本次任务,也促使着她之后的社团中心之路越走越远、越走越坚定。

 

 


目光长远,致力改革

“社团改革既是机遇也是挑战,需要我们理清社团改革的目标及目的,准确向社团转达。”谈到社团改革,刘静仪表达着自己对这个重大转向的看法:社团改革是每一个社团中心人该思考的问题,这期间需要反复修改文件,存在很多不确定性,这就要求成员要对社团改革问题更加深入了解,清楚每一次变化,不能向社团传达错误信息。虽然挑战巨大,但刘静仪凭借着专业工作技能以及对指导中心的了解,对社团改革创新充满信心。她希望能在大家一同努力下尽快完成社团改革,秉持“丰富第二课堂,服务学生成才”的宗旨,更好地促进学校社团发展,为我校实现“五育并举”贡献力量。

 

 


一张一弛,认真生活

如何处理学习和学生工作之间的关系并实现效率最大化,这是每一位社团工作者都在不断探索的重要问题。在刘静仪的认识里,自律是摆在第一位的。这个自律表现在合理分配学习时候和工作时间,每个时间都高效率的完成所需要完成的任务,不浪费没必要的时间。在学习和学生工作之余,刘静仪选择通过刷剧和跑步来放松自己:“平时如果学习和工作压力很大时候,会看一些搞笑剧来减轻压力。经常会去慢跑,可以减肥也可以减压。很多想不明白的事情可能跑完步都想清楚了。”在每一天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自我调适和自我反思是减压的重要法宝。这种一张一弛、认认真真的生活态度为工作学习提高效率、增强获得感、满足感。

 

在学生社团指导中心的日子里,刘静仪与中心一同收获、一同成长。正如同每一位社团中心的工作者一样,坚守着建设中心、服务社团师生的初衷,用青春热血挥洒在每一个活动、每一项工作、每一份职责中,用认真负责、严谨高效的态度诠释着一个发光发热的刘静仪、成就着一个更加完美的社团指导中心!

编辑: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