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彩纷呈

2023-2024学年华中师范大学“活力社团”风采展示: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知音口琴社

时间:2024-03-12 21:36    来源: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作者:傅翎子    点击:
2023-2024学年华中师范大学“活力社团”风采展示: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知音口琴社


华大社团中心讯(通讯员:傅翎子)高山流水,知音相逢,华灯初上,琴声远扬。在过去的一年里,知音口琴社保持着16年来的热情与活力,以社员们最为熟悉的口琴角为基台,扩建出一个无形的广阔舞台,给华中师范大学的口琴爱好者们提供了活跃交流、友善社交的平台。



知音口琴社的活力唤醒了每一个口琴角静谧的夜晚。这里是社团内知音们练琴的集合地,是佑铭体育馆背面吐露华声的藏宝地。夏夜的燥热,在走上微风轻拂的口琴角时,便会被舒心的沉静驱散;冬夜的寒冷,在悠扬和谐的合奏响起时,便已被洋溢的热情消融。无论是风和日丽还是刮风下雨,只要你来到这里,就一定能逢识知音。



知音口琴社的活力跃动在每一个桂子山闪耀的舞台。小到社内的斗琴大会,大到各个院系的迎新晚会,甚至是江汉区文化艺术馆内,你都可以看到知音口琴社社员们自信举琴的身影,听到他们夜夜打磨出的珠圆玉润之音。让社员们跃跃欲试的舞台,不止于聚光灯下,还在桂子山无数的街头路灯之下:人来人往的桂中路、热闹非凡的东区小树林、香气腾腾的桂香园食堂前,知音口琴社都留下过街吹的脚印,为路过的同学们增添一份悦耳的回忆。



知音口琴社的活力感染着每一个知音人往后的人生。不时“掉落”的社内团建,种类纷繁多样,加深了社员之间的羁绊,给予萌新们团体的温暖,教会知音们合作的秘诀。学校的社团文化艺术节,513建社纪念日,毕业季的老社员欢送会,十月的百团招新,冬至时分的包饺子大会,12月斗琴大会......无数的社团活动因为他们在知音口琴社的相遇而展开,锻炼他们的心智与能力,见证他们成长的痕迹。在挚友知音的陪伴与鼓励中,从害羞腼腆的小萌新,蜕变成在舞台上落落大方、在工作中独当一面的知音人,是他们青春的一大幸运。



知音口琴社的活力,是社员们对口琴的热爱、对彼此的友爱凝结出的一颗星星,它默默着照耀着桂子山的一隅。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里,它的光芒格外出彩,但它不会是昙花一现。让我们相信,这份光芒将一直延续,点亮更多个夜晚,吸引更多知音在韶华年代里相遇。


审读人:李志雄 王曼玉

编辑: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