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彩纷呈

2023-2024学年华中师范大学“活力社团”风采展示:华中师范大学学生最好奇的魔术协会

时间:2024-03-12 20:40    来源: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作者:张骏曦    点击:
2023-2024学年华中师范大学“活力社团”风采展示:华中师范大学学生最好奇的魔术协会


华大社团中心讯(通讯员:张骏曦)华中师范大学学生最好奇的魔术协会成立于2009年,是华师魔术爱好者的集合地。协会致力于在生活中创造奇迹与惊喜,为华师同学和老师带来精彩的魔术表演。无论是日常的魔术教学与街头表演,还是各个学院的晚会,亦或是学校的毕业晚会,都有社团成员活跃的身影。魔术协会就是这样充满活力,现在是,未来也是,协会一路走来,接着一路走下去,我们的活力永不衰竭。


日常教学——活力的扩散


  协会最主要的活动就是魔术教学活动。在魔术教学活动中,协会技术部成员将给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进行自己拿手的魔术的教学。通过教学,能够让更多同学感受魔术的魅力,并且能够体会到给其他人变魔术的喜悦与激动。通过这项活动,协会的活力大大增加,扩散到更多同学身边!



街头表演——解锁随机惊喜


  在天气不错的周末,同学们往往会到操场散散步,在享受悠闲时光的同时,观看一个精彩的魔术,可以说是让生活更加充满活力。协会会举办在操场上摆摊的街头表演活动。对于观众来说,看到的魔术是随机的;对于魔术师来说,遇到的观众是随机的。但是不用担心,协会的魔术师们都是魔术高手,灿若繁星的魔术会给每一位观众带去最独特的惊喜与奇迹!



见证奇迹的时刻——精心准备后的活力四射


  除了近景魔术之外,协会的魔术师们也有一套套精彩的舞台魔术流程。他们能够在各个大舞台上自信地喊出“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为同学老师们带来无限惊喜与奇迹。而一个精彩的舞台魔术离不开魔术师平日里的构思与练习,精心准备,然后活力四射,协会随时保持着活力满满的状态,时刻准备将活力扩散到观众们身上。


美好的相聚——元气满满每一天


  协会的干部们始终保持着自身的活力,他们会通过开会来总结、改进自己,也会一起出去玩而提高凝聚力。他们通过对魔术的兴趣而聚集在一起,在美好的年龄美好地相遇,他们会一起,让协会更加活力四射!



  魔术协会,活力不竭!在今后的校园生活中,协会也会始终保持满满的活力,并且将这份活力扩散到整个校园。青春洋溢,活力四射!


审读人:胡梦旭


编辑: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