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彩纷呈

琴聚知音,共谱华章:2023年知音口琴社迎新见面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3-12-21 19:34    来源: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作者:喻文慧    点击:
琴聚知音,共谱华章:2023年知音口琴社迎新见面会顺利举办


华大社团中心讯(通讯员:喻文慧)为了加强社团内部成员的联系,增强社团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促进社团的良性发展,1028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知音口琴社(学生)(以下简称知音口琴社)于华大青年剧场举办2023年迎新见面会。社员齐聚一堂,同赏口琴名曲,共话社团未来。



本次迎新见面会在知音口琴社重奏队队长夏凡带来的开场曲《若能绽放光芒》中正式拉开帷幕。接着,知音口琴社社长林雅彦从社团发展历史、组织架构、发展理念等方面向全体参与人员介绍了知音口琴社的基本情况,并对新社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林雅彦表示,知音口琴社是温暖的大家庭,希望广大社员能够从中获得归属感和幸福感。



随后,知音口琴社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介绍了部门基本情况并简要介绍了各部门主要成员。其中,表演队总队长李辰宇对表演队组织架构及琴种特色进行了讲解,并现场演绎了半音阶口琴与复音口琴,强调要以小组为单位进行练习。知音口琴社主要工作负责人的讲解有利于加深全体人员对社团管理、社团运行的认识,有助于增进社团向心力、促进社团良好发展。



接下来,进入中场表演环节。口琴社新老社员带来诸多节目:刘琰用一首悠扬的半音阶口琴独奏曲《红玫瑰》营造出唯美意境,情感真挚动人;2023级新社员董凡扬伴随着《彩虹节拍》轻快的节奏,以激情洋溢的舞姿向观众展示出青春的风采与活力,收获了阵阵掌声;万悦则用清脆嘹亮的复音口琴演奏了一首《Amadeus》,令人动容;最后,段云洁持半音阶口琴,柳欣恺持复音口琴,合奏了一曲《上弦之月》,婉转的琴声引起了观众的共鸣。2023级新社员傅翎子表示,她直观地感受到了口琴的魅力,并由此下定决心要认真练习口琴,努力成为能够站上舞台的口琴演奏者。夏凡则表示,他对社团现在的口琴发展状况感到欣慰,新鲜血液的加入也将促进知音口琴社的进一步发展。


2FFDC


在轻松愉快的中场表演结束后,为帮助新社员更好地练习口琴,各琴种小组长进行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并对练习要点、练习安排等情况作出了基本说明。随后,林雅彦向新社员介绍了部分仍在社团中活跃的老社员,以增进社员之间的了解,增强社团的凝聚力。紧接着,林雅彦对社团基本活动进行了讲解,并着重说明了打卡活动的计划安排。林雅彦表示,打卡活动的目的是督促新成员积极练习口琴,期待大家的踊跃参与。


32566


随后,来到了紧张刺激的游戏环节。听歌识曲点燃全场,谁是卧底令人捧腹,全体参会人员被火热的气氛感染,同时社员也感受到了知音口琴社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热情与活力。有趣的游戏之后,伴随着口琴合奏《尽管我们手中空无一物》轻柔优美的曲调,知音口琴社2023年迎新见面会进入尾声。在全体社员合影留念后,本次迎新见面会正式结束。



琴声琴语聚知音,新声新颜共发展。本次迎新见面会密切联系了新老社员,有助于加深新社员对社团的了解,增进社团的向心力与凝聚力,为社团的良好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在未来,知音口琴社将秉持初心,以琴结缘,携手共谱新华章。

编辑: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