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时讯

凝心聚力 携手同行:2023-2024年度学院社团部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3-11-13 14:56    来源: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作者:唐千慧    点击:
凝心聚力 携手同行:2023-2024年度学院社团部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华大社团中心讯(通讯员:唐千慧)11月11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2023-2024年度学院社团部联席会议在大学生服务中心顺利召开。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以下简称“社团中心”)主要成员工作组全体成员以及各学院社团部代表参与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社团中心副主任肖婷主持。



首先,肖婷对各学院社团部代表的参会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本次会议分为:财务相关工作讲解、社团年末考评及其他注意事项、社团中心对社团部管理工作的建议和现场提问答疑四个环节。



随后,社团中心主要成员工作组成员刘聪宇对各社团的活动经费、发票格式和报账流程进行介绍。她指出,社团经费主要分为社团年度基础运行经费、社团帮扶基金、社团专项经费,分别有规定的用处,并详细介绍学院社团部准备报账材料的流程,明确了学院处理材料的细则和挂靠单位制作的电子版和纸质版报表的提交时间和地点。此外,她还特别对社团专项经费电子报销系统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作出讲解。


2786E


接着,肖婷对社团年末考评及注意事项进行介绍。她提醒各学院社团部在官网查看具体考评通知后汇总挂靠社团的材料包,与学院的材料包一同打包发送至社团中心,等待结果公示。她还强调,学院社团部负责人应提醒各挂靠社团及时换届。肖婷结束发言后,主任廖诗萁进行补充。她首先肯定并感谢各学院社团部对社团中心的支持和配合,同时也提出对后续工作的建议,希望各学院社团部加强对社团的管理,带领各社团相互学习、加强沟通。


1C607


会议进行到最后一项,部分学院社团部代表提出了社团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得到了主要成员工作组耐心细致的回答。


16C13


至此,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2023-2024年度学院社团部联席会议圆满结束。本次会议对前阶段社团中心与各学院社团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也对各学院社团部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指导,为社团中心与各学院社团部之间提供了有效便捷的沟通桥梁,有利于促进社团中心和各学院社团部凝心聚力、共创新篇!

编辑: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