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时讯

同心协力,共绘新篇:2023-2024学年学生社团指导中心秋季全体成员见面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3-11-06 16:06    来源: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作者:曹歆梦    点击:
同心协力,共绘新篇:2023-2024学年学生社团指导中心秋季全体成员见面会顺利举行


        华大社团中心讯(通讯员曹歆梦)11月5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以下简称“社团中心”)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全体成员见 面大会在华大青年剧场召开。社团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本次大会由社团中心主要成员工作组成员魏子航主持。


24F22


  会议伊始,社团中心主任廖诗萁对近期结束的百团招新的工作进行总结,对社团全体成员积极参与社团工作的热情表示肯定,并简要说明未来一学年社团工作。社团中心主要成员工作组成员分别就所分管部门的工作作出简要介绍。副主任肖婷对社团联络部部门职能及工作计划进行讲解,着重强调社团联络工作的重要性。魏子航介绍秘书处的主要工作并着重介绍了中心成员应当遵循的规定和条例。王菊介绍活动管理部的相关工作,对大服场地借用、社团活动备案等情况作出讲解,尤其强调了大服场地借用的注意事项。刘聪宇对专项经费、年度基础运行经费等财务管理工作展开细致讲解。闫弈梦对社团指导中心板块的两个宣传平台——华大社团QQ、华大青年网站作了详细介绍,着重强调了新闻稿的目的性和时效性。社团中心主要成员工作组成员的讲解让社团中心全体成员对社团中心各部门的职能以及社团管理规范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1433E


  在社团主要成员工作组全体成员的发言过后,社团中心全体成员依次作了自我介绍。随后,主要成员工作组成员王菊额外对大服中心值班的工作作出详细说明。王菊强调,台一值班人员务必要明确值班时间,尽职尽责地收集、归纳、记录各项上交材料,并及时上传到群相册,避免影响正常工作进度。主要成员工作组成员魏子航着重向参会成员介绍了期末考评的相关细则。主任廖诗萁讲解了社团中心工作手册。会议最后,全体参会成员合影留念。


37CD8 


  至此,本次社团指导中心全体成员见面会圆满结束。在本次大会中,社团中心主要成员工作组成员详细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内容和所属工作人员的职能职责,有利于社团指导中心全体工作成员进一步了解工作内容,不断增强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有利于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在今后更好践行“丰富学生第二课堂,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宗旨。


编辑: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