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时讯

夯基聚力 携手同行:学生社团指导中心2023-2024学年 第一学期财务专员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3-10-30 15:27    来源: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作者:李相衡    点击:
夯基聚力 携手同行:学生社团指导中心2023-2024学年 第一学期财务专员大会顺利举行。

   

  华大社团中心讯(通讯员: 李相衡)10月28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以下简称“社团中心”)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财务专员大会在华青剧场举行。各学生社团财务专员、各学院社团部负责人以及社团中心主要成员工作组参与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社团中心主要成员工作组成员刘聪宇主持。



  大会伊始,刘聪宇对大会流程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刘聪宇对学生社团基础运行经费的具体报账流程、时间地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分别从社团和挂靠单位两方面,对报账流程进行讲解。



  接着,刘聪宇对帮扶基金和专项经费的报账流程进行了具体的介绍。其中,她对专项经费的三个类别:精品项目建设类、社团活动支持类、优秀社团扶持类进行详细讲解,并强调每个社团每年(自然年)只可申请一项“优秀社团扶持类”经费,“星级社团”和“十佳社团”对应经费限额不可叠加。最后,刘聪宇对财务专员和财务监督专员的工作职责进行补充说明。



  在培训内容讲解完毕后,刘聪宇对在场各社团财务专员所提出的问题作出针对性解答。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团委社团部负责人刘容辰分享道:“本次的财务专员大会,解答了社团部财务处理细则的疑问,明确了财务审核的要求。主讲人的讲解清晰明了,同时耐心地回答了社团代表的问题,使我收获颇丰。”



  至此,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财务专员大会圆满结束。大会对社团基础运行经费、帮扶基金以及专项经费申请等具体事项进行说明,明确了各社团财务管理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流程,推动社团中心和各个社团财务管理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发展,促进社团中心和各社团夯基聚力,携手同行。



编辑: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