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时讯

奋楫扬帆,赓续前行:华中师范大学2023-2024学年 学生社团会长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10-17 17:03    来源: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作者:张佳欣    点击:
奋楫扬帆,赓续前行:华中师范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社团会长大会顺利召开。


  华大社团中心讯(通讯员:张佳欣)1015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以下简称“社团中心”)于华青剧场召开华中师范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社团会长大会。校团委社团管理部部长社团指导中心指导老师胡羽社团中心主要成员工作组全体成员、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各学院社团部负责人参与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社团中心主要成员工作组成员魏子航主持。



  会议伊始,社团中心主任廖诗萁对上一年度的百团招新、社团文化节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百团招新、社团年审与星级评定、十佳社团评定等方面介绍本学年工作计划社团中心主要成员工作组成员分别就所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交流汇报。副主任肖婷对社团联络部部门职能及工作计划进行讲解,着重说明了对社团、社团部的年审考评。魏子航介绍秘书处主要工作并着重讲解了学生社团换届流程与指导老师变更流程,细致说明了非统一换届时间内变更社团负责人的流程以及其它注意事项。刘聪宇对经费分类、年度基础运行经费、专项经费与帮扶基金等财务工作展开细致讲解并作出补充说明。王菊介绍活动管理部相关工作,对大服场地借用、中心资产借用、社团活动备案等情况作出讲解闫弈梦介绍了华大社团中心QQ、华大青年网站的社团指导中心板块两个宣传平台,并讲解了官Q投稿、新闻稿投稿的途径与要求。社团中心主要成员工作组成员的讲解让各学生社团及各学院社团部更加了解社团中心的职能以及社团管理规范。



  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知音口琴社代表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社团部负责人分别进行发言。知音口琴社分享社团管理及运行的相关经验,介绍了知音口琴社的主要活动与特色活动。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社团部负责人介绍了所在学院的各个社团的基本情况、所获成就、具体管理经验。



  胡羽老师对社团的发展建设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社团工作要“对标对表”,精准发力;二是社团发展要“勤学勤思”,深入思考社团的发展方向;三是社团人要“忙前忙后”,要务实地参与到社团工作中去,脚踏实地,为社团工作做出贡献。



  会议最后介绍了百团招新的相关事宜,包括本次百团招新的主题、场地布置及物资、特色活动、时间安排等。



  至此,本次社团会长大会圆满结束。在本次大会中,各学生社团以及各学院社团部深入了解了社团中心的工作内容以及百团招新的工作安排。同时,大会切实践行了“丰富学生第二课堂,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宗旨,加强了社团中心与各学生社团、各学院社团部的密切联系,为本学期的社团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编辑: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