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时讯

齐聚一堂,共叙新篇:校团委与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主要成员见面会举行

时间:2023-07-06 22:19    来源: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作者:闫弈梦    点击:
齐聚一堂,共叙新篇:校团委与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主要成员见面会举行。


  华大社团中心讯(通讯员:闫弈梦)6月29日上午,校团委与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以下简称“社团中心”)主要成员见面会在行政楼附楼104会议室举行。校团委书记苏晓刚、校团委副书记胡余映、社团中心指导老师胡羽、社团中心2022-2023学年主要成员工作组及2023-2024学年主要成员候选人参与此次见面会。见面会由胡羽主持。



  社团中心主要成员工作组及候选人依次进行自我介绍,2022-2023学年主要成员工作组结合工作重点对过去一年的社团工作、个人感悟进行总结汇报。社团中心主任杨雨昊对社团中心整体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副主任兼财务管理部部长向进以财务改革为重点介绍了过去一年的财务工作。秘书处部长项颖以社团换届改革为中心介绍了秘书处在这一学年的工作成果。活动管理部部长刘佳婧结合百团招新、社团文化节两场大型活动介绍了活动管理部的工作情况。新闻宣传部部长郭家源介绍了新闻宣传部的工作内容,并讲述在社团文化节物资筹备中社团中心成员的团结协作。随后,2023-2024学年社团中心主要成员候选人进行自我介绍并结合部门工作内容汇报了学年工作规划。




苏晓刚结合学校共青团工作发展历程对主要成员的汇报进行点评,以“耳提面命”“耳濡目染”“耳目一新”点明了大家在社团中心的工作中所获得的个人成长。同时也对主要成员候选人提出三点工作要求及希望,在工作中要围绕中心、妥善处理与社团之间的关系、充分激发社团活力与育人功能。



  胡余映带领社团中心主要成员及候选人从“六个坚持”深入学习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与方法论。



  此次见面会为社团中心两届主要成员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骨干队伍建设,指明社团中心的发展方向和未来目标。社团中心将继续以“丰富第二课堂,服务学生成才”为宗旨,管理与服务好全校学生社团,为弘扬学生社团文化、发挥育人功能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