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时讯

华中师范大学2022年度“十佳社团”答辩顺利举行

时间:2023-05-11 23:56    来源: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作者:闫弈梦    点击:
华中师范大学2022年度“十佳社团”答辩顺利举行。


  华大社团中心讯(通讯员:闫弈梦)5月6日晚,华中师范大学2022年度“十佳社团”答辩在逸夫国际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本次答辩由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下简称“社团中心”)秘书处部长项颖主持。社团中心指导老师胡羽、部分学院社团部代表、部分学生社团代表、社团中心主要成员工作组作为评委出席此次答辩。



此次答辩分为三组进行。武术协会作为第一个社团进行答辩,答辩人从社团宗旨、社团财务、社团活动、社团宣传等多个角度进行介绍,着重强调了协会“弘扬武术文化、健体防身”的目标、“野蛮其体魄,文明其精神”的宗旨。第一组社团答辩结束后,胡羽老师对各个答辩社团依次进行点评。她肯定了各社团的努力与成果,强调了社团组织建构的重要性,呼吁社团提高数字化水平,并对今后社团活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相关要求,希望社团能够积极打造精品活动和精品节目,为我校建校一百二十周年献礼。




  红石榴成长园民族社从组织结构、社团内部建设、社团特色活动、宣传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本社团的特色全面展示其举办的特色民族活动,展现了我校在民族团结相关工作上的丰富成果。第二组社团答辩结束后,公共管理学院社团部负责人韩乐乐信息管理学院社团部负责人孙宇佳从学院社团部的角度对各社团进行点评,她们希望社团可以更好地利用挂靠单位的平台扩大宣传。



  

  国旗护卫队从严明的队伍建设、丰富的特色活动、完备的支部建设、多彩的社会实践、丰富的队伍荣誉等方面出发,表示国旗护卫队今后会在校团委的指导下,继续发扬为师生服务的精神,努力做好今后的每一次升旗活动。南湖书画协会会长张嫒婕海洋知识协会会长杨明昊对本轮答辩作出点评。张嫒婕肯定了各个社团制度的传承性,同时针对不同社团提出扩大宣传受众、向校内同学开展科普类活动等建议。杨明昊认为各个社团组织架构完整,提出了社团宣传走进晚点名的建议。




  至此,华中师范大学2022年度“十佳社团”答辩圆满结束。各社团以精彩纷呈的答辩展示出华师社团人的精神风貌,展示出我校第二课堂的建设成果。本次答辩不仅为各社团提供了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使得社团中心与社团的联系也更加紧密,有利于社团中心与我校各社团同心向上,一同推动我校第二课堂的建设与发展!


编辑: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