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时讯

携手前行,共叙新篇:华中师范大学2022-2023学年学生社团会长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3-03-27 20:23    来源:社团指导中心    作者:闫弈梦    点击:
携手前行,共叙新篇:华中师范大学2022-2023学年学生社团会长大会顺利举行


    华大社团中心讯(通讯员:闫弈梦)3月25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以下简称“社团中心”)于南湖校区综合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华中师范大学2022-2023学年学生社团会长大会。校团委社团管理部部长兼社团中心指导老师胡羽、社团中心成员、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各学院社团部负责人参与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社团中心秘书处部长项颖主持。


CEBE


社团中心主任杨雨昊进行发言。杨雨昊围绕着百团招新等活动对上一学期社团中心的工作进行总结并以社团文化节、十佳社团评选、社团交流会等工作为中心对新学期社团工作进行总体展望。


1328D


社团中心各部门部长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交流汇报。社团中心副主任兼财务管理部部长向进对社团经费分类、经费审核报销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细致讲解。秘书处部长项颖对学生社团换届规范、社团指导老师变更流程进行说明。社团联络部部长张静就星级评定、优秀社团评选、调研、外联等工作进行介绍并对新学期十佳社团评选、十佳指导老师评选、社团交流会等工作进行总体讲解。活动管理部部长刘佳婧对场地借用、活动审批备案进行说明。新闻宣传部部长郭家源介绍了宣传平台、官Q投稿等宣传工作。各部门部长的发言使得各学生社团更加了解社团中心职能及社团管理规范。


DF10


A446


7319


BF51


A7F1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社团部代表张璇进行学院社团工作经验分享,张璇介绍了学院社团建设成果、管理机制及扶持政策。华中师范大学机器人协会(学生)社团代表崔雪渭进行发言,崔雪渭介绍了机器人协会的主要活动、所获成就、建设经验等。


D0E1


D5FE


胡羽老师进行发言,首先她对各社团、社团部为我校第二课堂建设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其次她对社团中心的工作内容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与总结,指出社团中心服务社团发展的具体举措。最后她对社团发展与建设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社团发展要“有枝有叶”,要服务学校大局,要在校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开展工作;社团活动要有内容有思考,要打造“有意思”与“有意义”并重的社团活动,既能让一代代社团品牌活动能够传承下来,也能够有所创新;二是社团运行要“有序有效”,社团负责人要自觉遵守学校有关规定与要求,要及时与挂靠单位和社团中心沟通联系;三是社团工作要“有声有色”,要吸引更多华师学子参与到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中来,在形式上主动探索与创新,打造劳育美育课程,积极建设好社团育人阵地。


6C92


会议最后,刘佳靖对社团文化节招新流程、特色活动、物资借用等相关事项进行讲解,参与社团文化节的社团代表进行活动摊位的抽签。


   至此,华中师范大学2022-2023学年学生社团会长大会圆满落幕。通过此次大会,各学生社团充分了解了社团中心工作内容、社团管理规范以及社团文化节相关工作安排。同时,此次大会加强了社团中心与各学生社团、各学院社团部的联系,有利于充分发挥第二课堂的育人作用,促进我校社团文化的


编辑:社团指导中心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