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时讯

不忘初心,共赴未来:2022-2023学年学生社团指导中心春季全体成员见面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3-03-18 20:39    来源: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作者:李子怡 罗苑菲    点击:
3月18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以下简称“社团中心”)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全体成员见面大会在大学生服务中心如期召开。社团中心主任杨雨昊、副主任兼财务管理部部长向进、秘书处部长项颖、社团联络部部长张静、活动管理部部长刘佳婧、新闻宣传部部长郭家源、社团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本次大会由秘书处部长项颖担任主持人。


华大社团中心讯(通讯员 李子怡 罗苑菲)3月18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以下简称“社团中心”)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全体成员见面大会在大学生服务中心如期召开。社团中心主任杨雨昊、副主任兼财务管理部部长向进、秘书处部长项颖、社团联络部部长张静、活动管理部部长刘佳婧、新闻宣传部部长郭家源、社团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本次大会由秘书处部长项颖担任主持人。



大会伊始,秘书处部长项颖对参会嘉宾和大会流程做了简短介绍。接着,社团中心主任杨雨昊发言。他首先对社团中心春招新成员表示欢迎,接着他对社团中心上半年度主要工作做出总结,中心圆满完成了线上百团招新、社团经费改革等重要工作;同时,他对下半年度社团中心主要任务如社团文化节进行介绍。杨雨昊表示,“希望社团中心继续保持活泼有趣的氛围,希望大家在这里努力工作,交到新朋友,锻炼新能力,将社团中心这个大家庭建设得更好,丰富第二课堂,服务学生成才。”



随后,各部门部长进行发言。副主任兼财务管理部部长向进强调财管工作要“精细之中显责任,细微之处见水平”,并介绍了财务管理部的主要工作;秘书处部长项颖介绍了学期末工作考评细则,并表示希望大家更多地参与到社团中心的活动中来,与社团中心相伴进步;社团联络部部长张静强调要发挥好桥梁作用,加强社团中心与各社团的对接工作,注重与各社团的沟通,让每个社团充分表达诉求;活动管理部部长刘佳婧讲解了值班、物资借用、社团活动审核备案等三个方面工作内容;新闻宣传部部长郭家源强调要通过优秀宣传,用镜头记录精彩瞬间,用文字书写精彩瞬间,更好地打造社团中心形象。



在各部门部长发言完毕之后,社团中心春招加入的新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畅所欲言,在展示自己的同时也结识了新的伙伴。主任杨雨昊为获得 “工作之星”称号的15名同学颁发证书,希望获评成员们不骄不躁,做好榜样示范,团结社团中心全体成员,全心全意为社团发展服务,合力打造更优秀的社团中心。最后,社团中心全体成员进行大合照,开启新学年的社团中心之旅。



至此,社团中心春季学期全体成员见面会圆满结束。作为春季招新工作完成后的全体成员见面会,此次会议对社团中心拟开展工作的主要方向、值班流程、内部考评条例等基本要求作出了详细说明,让春招加入的新成员对社团中心的工作都有了全面的了解,为后续社团中心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基础。也让成员们之间相互熟悉,更快融入社团指导中心这个大家庭,继续认真贯彻“丰富第二课堂 服务学生成才”的宗旨,不断为社团发展建设作出贡献,促进社团中心的和谐发展。




编辑: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