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时讯

薪火传递,砥砺前行:2022-2023学年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第一次全体成员见面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2-10-08 22:10    来源: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作者:李子怡 罗苑菲    点击:
    ​    ​华大社团中心讯(通讯员 李子怡 罗苑菲)10月8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以下简称“社团中心”)2022-2023学年第一次全体成员见面大会在大学生服务中心三楼召开。社团中心指导老师胡羽以及社团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本次大会由秘书处部长项颖主持。社团中心主要成员首先进行发言。中心主任杨雨昊介绍了社团中心的主要职责和下设部门,他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大家要有更高的站位,更敏锐的意识...


        华大社团中心讯(通讯员 李子怡 罗苑菲)10月8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以下简称“社团中心”)2022-2023学年第一次全体成员见面大会在大学生服务中心三楼召开。社团中心指导老师胡羽以及社团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本次大会由秘书处部长项颖主持。



社团中心主要成员首先进行发言。中心主任杨雨昊介绍了社团中心的主要职责和下设部门,他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大家要有更高的站位,更敏锐的意识,更广阔的视野,增强辨别是非的能力,努力将社团中心和我校学生社团建设得更好,丰富第二课堂,服务学生成才。”副主任兼财务管理部部长向进讲解了社团财务报账流程和专项经费申报等相关问题;秘书处部长项颖介绍了秘书处的对内对外各项工作以及社团中心内部考核办法;社团联络部部长张静强调社团联络部要发挥好桥梁作用,提醒大家为即将到来的社团考评和学院考评等工作做好准备;活动管理部部长刘佳婧强调了值班、物资借用、社团活动审核备案等三个方面工作内容;新闻宣传部部长郭家源强调要通过优秀宣传,记录精彩瞬间,为社团中心打造更好的形象。



社团中心指导老师胡羽讲话。胡羽强调了社团中心的定位,并结合具体事例,从三个方面表达了对成员们的期望:希望同学们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练就本领,提高工作能力,最后要明确定位,增强对组织的认同感。



社团中心新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畅所欲言,在展示自己的同时也结识了新的伙伴。



最后,社团中心全体成员进行大合照。



至此,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第一次全体成员见面会圆满结束。作为招新工作完成后的第一次全体成员见面会,本次会议为社团中心未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作出了要求,使每一位新成员对社团中心的工作都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为后续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也使成员们之间相互熟悉,促进社团中心的和谐发展。


编辑: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