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时讯

紧密联系 共同进步: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指导中心第一次会长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1-10-29 23:14    来源: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作者:杨思哲    点击:
华大社团中心讯(通讯员:杨思哲) 10月26日中午,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以下简称“社团中心”)2021-2022学年第一次会长大会在华青剧场举行。社团中心指导老师涂敏、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各学院社团部负责人和社团中心主要成员出席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社团中心秘书处部长左琬婷担任主持人。大会伊始,左琬婷对参会嘉宾和大会流程做了简短的介绍。接着,社团中心主任段雅芳从社团中心以往工作总结、社团中心未来工作开...

华大社团中心讯(通讯员:杨思哲) 10月26日中午,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以下简称“社团中心”)2021-2022学年第一次会长大会在华青剧场举行。社团中心指导老师涂敏、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各学院社团部负责人和社团中心主要成员出席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社团中心秘书处部长左琬婷担任主持人。


大会伊始,左琬婷对参会嘉宾和大会流程做了简短的介绍。接着,社团中心主任段雅芳从社团中心以往工作总结、社团中心未来工作开展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报告。她表示:“社团中心将继续秉持着华师求实创新、立德树人的校训和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精神,充分发挥自身所具有的较强的凝聚力、亲和力、发展力等优势,繁荣校园文化,为广大学生提供锻炼自我、培养自我、提升自我的广阔舞台。”



在大会的第二个环节,社团中心各部门部长轮流进行发言。副主任兼活动管理部部长卢梦欣讲解了社团中心场地借用、物资借用、社团活动审核备案三个方面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流程;秘书处部长左琬婷对社团换届、社团撤销、社团合并、社团成立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社团联络部部长杨雨昊介绍了社团联络部负责的主要工作内容并指明了社团整改后的学生社团发展方向;财务管理部部长颜佳佳讲解了社团专项经费的申报和社团报账等问题;新闻宣传部部长李秀璐介绍了社团中心的宣传平台和社团投稿的相关要求。



接着,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的文雅静作为学院社团部代表上台发言。文雅静肯定了挂靠在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的七个社团在过去所做的努力,展示了与社团中心和各社团的良好合作关系,她还表明,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社团部会继续努力为学校社团发展做出贡献。随后,华中师范大学武术协会(学生)的李嘉玲作为学生社团代表上台发言。李嘉玲分享了武术协会的部分社团特色和建设经验,也提出会正视协会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表示会“进一步完善社团管理、增强社团实力、丰富社团活动、扩大社团影响力”。



社团中心指导老师涂敏最后致辞。她首先对社团中心学生干部以及各社团负责人为学校学生社团工作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她也对接下来的社团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希望社团人努力学习知识,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用大局观念去指导言行;第二,希望社团人找准自身定位,打造风清气正的学生骨干形象,共同维护良好的社团发展环境;第三,希望社团人要有抵御和防范境内外敌对势力及社会上的不法组织通过社团对学校进行渗透的能力;第四,希望社团人为繁荣校园文化,促进一、二课堂融合,激活社团育人功能而努力奋斗。此外,她表示校团委将继续推动社团中心及全体学生社团的发展,切实做好指导和引领工作,期望社团中心与学生社团、挂靠单位共同努力,探索出一条适合学校社团发展的道路,促进社团文化的建设发展。



至此,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2021-2022学年第一次会长大会圆满落幕。大会对社团管理等具体事项进行说明,明确了社团中心各部门的工作规划和部门成员的职责归属,为我校社团文化的建设发展助力,推进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和各学生社团紧密联系、共同进步。


编辑: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