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时讯

齐心向上 共同成长: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指导中心第一次财务专员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1-11-14 19:16    来源: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作者:闫弈梦    点击:
华大社团中心讯(通讯员 闫弈梦)11月12日中午,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以下简称“社团中心”)2021-2022学年第一次财务专员培训大会在华青剧场举行。各学生社团财务部代表、各学院社团部财务管理负责人和社团中心主要成员出席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社团中心财务管理部副部长王佳怡主持。 大会伊始,王佳怡对培训人员及大会流程做了简短的介绍。随后,社团中心财务管理部副部长付夏雪明确指出了各社团财务专员的具体职责...

华大社团中心讯(通讯员 闫弈梦)11月12日中午,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以下简称“社团中心”)2021-2022学年第一次财务专员培训大会在华青剧场举行。各学生社团财务部代表、各学院社团部财务管理负责人和社团中心主要成员出席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社团中心财务管理部副部长王佳怡主持。

 

大会伊始,王佳怡对培训人员及大会流程做了简短的介绍。随后,社团中心财务管理部副部长付夏雪明确指出了各社团财务专员的具体职责,针对具体报账流程、报账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说,主要介绍了社团经费支出内容、申请社团经费的具体要求和流程。此外,她着重强调了社团活动经费申请表、社团劳酬申请表、可报销发票的填写规范及报销标准。

 

 

接着,社团中心财务管理部部长颜佳佳对社团活动支持类、优秀社团扶持类两项专项经费申报条件进行了具体的介绍。她强调,申报社团活动支持类专项经费的社团活动必须为本学期开展的、紧扣学校及团委工作重点、预计成果具有可推广性的活动,申报优秀社团扶持类专项经费的社团必须在2020年度社团星级评定中获得三星级以上。最后她对对公转账和对私转账作出了详细解释。

 

 

在培训内容讲解完毕后,社团中心财务管理部成员对在场各社团财务管理专员所提出的问题作出针对性解答。

 

 

 

至此,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2021-2022学年第一次财务专员培训大会圆满落幕。大会对社团财务管理、专项经费申请等具体事项进行说明,明确了各社团财务管理的工作内容和各财务专员的职责所在,推动社团中心和各个社团财务管理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发展,促进社团中心和各社团齐心向上,一同成长进步。

编辑: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