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时讯

薪火相传 蓄力待发:学生社团指导中心第一次全体成员见面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1-10-24 22:38    来源: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作者:赵宁    点击:
华大社团中心讯(通讯员:赵宁)10月23日中午,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以下简称“社团中心”)第一次全体成员见面会在大学生服务中心三楼如期举行。社团中心主任段雅芳、副主任兼活动管理部部长卢梦欣、秘书处部长左琬婷、新闻宣传部部长李秀璐、社团联络部部长杨雨昊、财务管理部部长颜佳佳及社团中心全体副部长、部委参加会议,左琬婷担任会议主持人。   会议伊始,社团中心主要成员发表讲话。段雅芳首先对各位新成员...

华大社团中心讯通讯员:赵宁)10月23日中午,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以下简称“社团中心”)第一次全体成员见面会在大学生服务中心三楼如期举行。社团中心主任段雅芳、副主任兼活动管理部部长卢梦欣、秘书处部长左琬婷、新闻宣传部部长李秀璐、社团联络部部长杨雨昊、财务管理部部长颜佳佳及社团中心全体副部长、部委参加会议,左琬婷担任会议主持人。

 

 

会议伊始,社团中心主要成员发表讲话。段雅芳首先对各位新成员通过顺利通过选拔,进入社团中心表示祝贺。对于未来要开展的工作,她指出:“今年是建党百年,明年是建团百年,在这个非常有意义的时间点,我们这一年的工作也将以此为重点开展。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在丰富的活动中展现风采,完善自己,不断成长。”

 

 

卢梦欣主要介绍了值班任务的详细流程,她重点强调,值班人员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社团中心的形象,大家在值班时要注意言行举止,认真履行义务,全心全意为社团服务。左琬婷重点说明了成员内部考评和部门例会记录两方面内容。其中,成员内部考评由秘书处牵头,对所有副部长和部委一年任期工作进行考评,部门例会记录则是内部考评的一部分支撑材料,与每个成员息息相关。

 

 

李秀璐立足社团中心的宣传平台、主要宣传任务和宣传特点展开发言,并向新闻宣传部成员提出“关注时事热点,了解社团活动”的要求。杨雨昊回答了“社团联络部要做什么”和“社团联络部与其他部门之间有什么联系”两个问题,全面介绍了社团联络部的任务和与其他部门之间的协同工作机制。颜佳佳对财务管理部在大型活动和专项经费申报工作中要完成的具体任务进行说明,并指出在社团建设中不可逾越的底线。

主要成员讲话完毕后,社团中心其他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在展示自己的同时也能够结识新的朋友。最后,新成员们还收到了社团中心发放的礼品,现场气氛活跃。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落幕。作为招新工作全面完成后的第一次全体成员见面会,此次会议对社团中心拟开展工作的主要方向、值班流程、内部考评条例、宣传平台、社团联络工作和财务管理的基本要求做出说明,让每一位新成员对社团中心的工作和其他成员有了一定程度上的了解,为后续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基础。

编辑: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