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时讯

星火传递,积极实践:华中师范大学星火传递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0-07-27 22:37    来源: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作者:陈学银    点击:
华大社团中心讯 (记者 陈学银)7月22日下午6点,​华中师范大学星火传递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在腾讯会议平台顺利举办。本次动员大会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将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概况及注意事项与大家进行交流,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做了充分的准备。大会包括实践情况介绍、活动管理部部长李淼发言和指导老师卢俊霖总结讲话三项流程。  会议伊始,主持人杨丰源宣布此次出席会议的人员名单,并从活动前期准备、活动主题、...

华大社团中心讯 (记者 陈学银)722日下午6点,华中师范大学星火传递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在腾讯会议平台顺利举办。本次动员大会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将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概况及注意事项与大家进行交流,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做了充分的准备。大会包括实践情况介绍、活动管理部部长李淼发言和指导老师卢俊霖总结讲话三项流程。

 

 

会议伊始,主持人杨丰源宣布此次出席会议的人员名单,并从活动前期准备、活动主题、安全事项三个方面介绍了实践活动的整体内容。此次实践主题将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学校发展政策相联系,在实地走访中回顾党走过的风雨历程,展望“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杨丰源谈到:“此次实践的目的就是让青年人在追忆党史的过程中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努力成为党的忠实守护者、坚定传承者、自觉践行者。”

接着,活动管理部部长李淼进行发言,他向实践队传达了社团指导中心的支持与期望,并谈到社团指导中心将对活动进度、内容进行持续监督、指导。鼓励成员们全面把握实践内容,深刻理解党的光辉历史,在实践中更好地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



会议最后一项,指导老师卢俊霖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在实践过程中应就近就便,所有活动应在参与同学现居地开展。社会实践期间需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同时注意自身生命安全、保证安全健康,以每日向安全员报备、定时群接龙报平安等形式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顺利开展实践活动。而在宣传方面,卢老师提出要形成系统完备的宣传方案,实时追踪实践进度,统筹安排宣传时间。在日常会议方面,定期召开会议汇报实践进度和所遇困难,群策群力汇集成员智慧,增强团队成员的凝聚力。

此次动员大会明确了后续工作的安排,为实践活动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铭记建党的初心,每个人都是时代的先锋。预祝成员们在“寻红色足迹,忆百年发展”实践活动中共同进步,取得丰硕的实践成果。

 

编辑: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