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时讯

师生共交流,规划促发展:社团中心工作交流会召开

时间:2020-06-13 09:54    来源: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作者:陈莎    点击:
华大社团中心讯(通讯员 陈莎)6月12日晚,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以下简称“社团中心”)工作交流会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社团中心指导老师卢俊霖和全委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社团中心主任曲建钢担任主持人。本次会议旨在促进指导老师对社团中心相关工作的了解,并对后期工作进行规划梳理。  会议分为三大板块:总体工作介绍、各部门工作介绍以及其他工作的讨论。会议伊始,曲建钢对社团中心的整体架构进行了介绍,并通过时间计...

华大社团中心讯(通讯员 陈莎)6月12日晚,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以下简称“社团中心”)工作交流会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社团中心指导老师卢俊霖和全委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社团中心主任曲建钢担任主持人。本次会议旨在促进指导老师对社团中心相关工作的了解,并对后期工作进行规划梳理。

 

会议分为三大板块:总体工作介绍、各部门工作介绍以及其他工作的讨论。会议伊始,曲建钢对社团中心的整体架构进行了介绍,并通过时间计划表的形式对已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接着,活动管理部部长李淼介绍了社团特色活动,如百团大战、文化盛典、菊花笔会等,社团联络部部长常睿麟介绍了学生社团及挂靠学院的情况。紧接着,在制度介绍部分,主任曲建钢、副主任兼财务管理部部长刘静仪、活动管理部部长李淼分别就学生社团管理办法、专项经费制度、活动审批制度进行了讲解。

 

在第二板块,各部长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介绍,并根据工作情况提出了目前存在的困惑及问题,如年审与考评制度的改进、宣传平台的创建、场地物资管理以及内部工作手册的修订问题等。卢俊霖在会议中跟大家积极互动,了解问题所在,并提出建设性的看法和意见。

 

在第三板块,参会人员就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并且对社团考评和社团整改的方案进行了讨论,其中就社团材料分批次收集问题进行了重点探讨。

 

卢俊霖表示“通过大家细致的讲解,我可以看出大家对社团工作已经有了相当的经验,也希望之后我们能够加强沟通交流。我也会积极地了解社团相关的工作内容,跟大家一起做好这份工作”。

 

  此次会议促进了指导老师和社团中心学生干部的交流沟通,并且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梳理,为今后一同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编辑: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