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时讯

“薪火计划”开班仪式举办:明确责任担当,助力社团发展

时间:2020-04-14 21:44    来源: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作者:林秋苗 刘景    点击:
华大社团中心讯(通讯员:林秋苗 刘景)为进一步加强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以及各学院社团工作骨干队伍建设,提高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学生干部的组织工作能力,切实发挥学生干部在“丰富第二课堂 服务学生成才”中的作用,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社团中心决定举办“薪火计划”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4月10日晚,“薪火计划”开班仪式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社团中心主任曲建钢,秘书长李梦珂和全体培训班成员参与此次活动。仪...

华大社团中心讯(通讯员:林秋苗 刘景)为进一步加强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以及各学院社团工作骨干队伍建设,提高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学生干部的组织工作能力,切实发挥学生干部在“丰富第二课堂 服务学生成才”中的作用,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社团中心决定举办“薪火计划”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4月10日晚,“薪火计划”开班仪式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社团中心主任曲建钢,秘书长李梦珂和全体培训班成员参与此次活动。仪式由李梦珂主持。

 

 

开班仪式第一项,曲建钢发表讲话。首先曲建钢向“薪火计划”培训班成员介绍了学生社团指导中心的概况与性质。他强调,学生社团日益发展壮大的同时,社团工作者的重要性也愈加突出。社团工作者作为社团发展的助力者,在社团文化日益繁荣的今天,社团工作者也应该提高自身素养,学习前辈的工作理念、工作经验,将工作队伍发展壮大,更好地助力学生社团发展。最后,曲建钢表达了对“薪火计划”成员的期望:“希望大家在这次培训中学有所成,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水平,提升工作能力,助力学生社团的发展,做社团工作的接班人。”

 

 

第二项是开班仪式的重头戏——班委竞选。首先竞争的职位是班长。第一位是来自外国语学院2018级的曹禧沅。她在竞选演讲中介绍了自己的性格特征,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情况与获奖情况,表示自己曾参加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和上一届“薪火计划”的培训,有丰富的工作经验。最后,她讲解对于班长一职的认识,阐述了自己的竞争优势。

 

 

紧接着进行副班长、组织委员以及宣传委员职位的竞选。竞选者们发表自己的竞选演讲,从工作情况、学习情况等方面开展演讲介绍自己的竞选优势。他们或采用口头演讲,或利用PPT进行辅助,也采用视频帮助同学更好地认识和了解自己。

在所有竞选者发表竞选演讲后,培训班成员填写问卷完成不记名投票。随后,李梦珂公布投票结果,曹禧沅当选班长,贾亦真、洪缘当选副班长,梁滔当选组织委员,刘景当选宣传委员。至此,本次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编辑:陈莎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