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第一届全国大中专学生社团影响力评选活动举行 我校社团满载而归

时间:2017-04-11 20:58    来源:华大青年网    作者:唐巧    点击:
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和未来网联合主办的“燃青春 聚能量”2016年全国大中专学生社团影响力评选活动日前公布最终获奖名单,我校多个社团入围并获奖。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唐巧)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和未来网联合主办的“燃青春 聚能量”2016年全国大中专学生社团影响力评选活动日前公布最终获奖名单,我校多个社团入围并获奖。

 

 

据了解,“燃青春 聚能量”2016年全国大中专学生社团影响力评选活动面向全国大中专院校的大学生社团以及社团项目,旨在表彰和宣传一批有责任心、有奉献精神、有突出成就的优秀学生社团;展示一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活动精彩的优秀学生社团项目;通过不断增强学生社团自我服务、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的能力,保持学生社团旺盛的生命力和创造力,并在凝聚青年学生、繁荣校园文化、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本次活动共历时三个月,最终确定包括“全国大中专学生最具影响力十佳社团”“全国大中专学生最具影响力文艺社团”等在内的11个奖项。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电子商务协会等五个社团、春野环保协会广小卓小环教项目等三个项目及电子商务协会指导老师蒋可鸣获奖。

 

 

本次活动共计得到了全国860余所高校、数百所中学的6300个社团的积极参与,经过大众评选、技术审查组委会评审多种方式综合评定,评选结果充分展现了当代大中专学生的青春风采,也体现了我校社团人的英姿。

 

 

附:获奖结果

 

电子商务协会——最具影响力双创社团

 

春野环保协会——最具影响力环保社团

 

圣兵爱心社——最具影响力爱心社团

 

心心火义教之家——最具影响力爱心社团

 

EST轮滑协会——最具影响力体育社团

 

春野环保协会广小卓小环教项目——优秀社团项目

 

圣兵爱心社E创高中生培养计划——优秀社团项目

 

电子商务协会“顺手”项目——优秀社团项目

 

电子商务协会指导老师蒋可鸣——优秀指导老师奖

 

 

编辑:王笑然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