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院

音乐学院2022届毕业生合唱“爱你”,深情表白

时间:2022-06-14 19:18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蔡金霖    点击:
6月7日,“爱你”2022届毕业生——“我会一直想你”合唱体验课在音乐学院727教室如期举行。学校美育(艺术)教育中心主任田晓宝教授、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冯圣兵、党委副书记陈晓刚、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曾琰、音乐学院副院长张业茂、音乐学院老师邓畅、天空合唱团王勇老师、音乐学院研究生程哲等出席并参加了本次活动。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蔡金霖)6月7日,“爱你”2022届毕业生——“我会一直想你”合唱体验课在音乐学院727教室如期举行。学校美育(艺术)教育中心主任田晓宝教授、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冯圣兵、党委副书记陈晓刚、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曾琰、音乐学院副院长张业茂、音乐学院老师邓畅、天空合唱团王勇老师、音乐学院研究生程哲等出席并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陈晓刚开场致辞。陈晓刚表示,合唱是人声的和谐,发出的共振是心灵间的交流。非常期待本次的合唱体验课,能够给即将毕业的同学留下美好的回忆;冯圣兵也在讲话中强调,大学生要重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音乐美育可以陶冶情操,能给人以力量,促使学生砥砺前行。



体验课上,全体学生首先进行了天空合唱团经典的“热身运动”。该活动有利于身体放松,激活肌肉,从而有一个最好的状态去面对歌曲,倾听声音。



随后,全体学生共同学习了毕业歌《爱你》。在学习过程中,田晓宝亲自弹钢琴为毕业生们伴奏,曾琰担任指挥。程哲指导体验课的同学们学习这首歌曲的唱法。随着学习的深入,大家逐渐进入状态,找到了这首歌曲的唱法,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最后,张业茂总结讲话,对本次合唱体验课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音乐学生未来发展提出展望,并表示合唱艺术能抚慰人心,有利于学生进一步实现自身价值。





编辑:吴炜彬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