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院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音乐学院开展“中层干部联系团支部”特色团日活动

时间:2022-06-14 19:12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杨雅婷    点击:
为建立学校中层领导干部更好得联系学生基层党团支部,搭建中层领导干部与学生群体双向沟通平台,开展好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6月7日中午,音乐学院在323会议室开展“中层干部联系团支部”特色团日活动。本次特色团日活动,学院邀请到了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郭庆进行授课与座谈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晓刚、2020级辅导员王康及学院部分团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杨雅婷)为建立学校中层领导干部更好得联系学生基层党团支部,搭建中层领导干部与学生群体双向沟通平台,开展好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6月7日中午,音乐学院在323会议室开展“中层干部联系团支部”特色团日活动。本次特色团日活动,学院邀请到了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郭庆进行授课与座谈交流,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晓刚、2020级辅导员王康及音乐学院部分团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郭庆以“华师校友与党和民族同呼吸共发展”为题进行了微团课的讲授。他讲述了华师从风雨飘摇的时代艰苦创校到如今在临近校庆120周年之际的华师建校史,团员代表纷纷感叹华师的建校历程之艰辛并与中国的革命史紧密相连。教育承担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使命,我们要以立德树人铸魂,牢记育人育才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郭庆还谈道,华中师范大学的历史与辉煌,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中国近现代高等教育曲折而辉煌的发展历程,更反映出亿万中华儿女近代以来实现民族复兴的共同心愿。



       在微团课后,团员代表们开展了午餐座谈会,其中杨雅婷、李博研、金骏怡等同学向郭庆提出了一些校园内学习生活以及后勤保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郭庆进行了现场反馈和记录,并表示后续会争取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落实和改善。本次特色团日活动使大家更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对华师教育发展的历史有了进一步的理解。


编辑:吴炜彬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