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

数院健儿奋勇拼搏 短跑项目再创佳绩

时间:2021-11-05 22:11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作者:吕佳璇    点击:
11月5日,男子100米比赛、女子100米比赛和女子400米比赛在佑铭体育场如期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下简称“数统学院”)男子100米选手陈禺怀获得第四名、女子100米选手宋红萍获得第五名,女子400米选手宋红萍获得第二名、古丽努尔获得第三名、舒嘉怡获得第五名。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吕佳璇)11月5日,男子100米比赛、女子100米比赛和女子400米比赛在佑铭体育场如期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下简称“数统学院”)男子100米选手陈禺怀获得第四名、女子100米选手宋红萍获得第五名,女子400米选手宋红萍获得第二名、古丽努尔获得第三名、舒嘉怡获得第五名。



  100米比赛开始前,运动员们活动身体、放松身体、调整状态。陈禺怀在第一组五道率先出战,他俯身弯腰,全身紧绷,一枪令下,他用尽全力向目标冲刺。随后,余诚、党新伟相继站上跑道,脚步飞扬,奋勇冲刺。赛场上战况激烈,跑道旁同样热血沸腾,大家高声呐喊,为运动员加油。经过紧张的比赛,陈禺怀以以11.96秒的成绩获得男子100米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随着发令枪响,女子100米比赛正式开始,数统学院选手宋红萍在比赛前半程居于落后的位置。但后半程中,她凭借良好的身体条件和丰富的比赛经验,表现出良好的爆发力,全力加速,冲刺时反超两位选手。最终,宋红萍获得女子组100米第五名的成绩。



女子400米比赛伊始,宋红萍凭借优秀的爆发力在小组中始终处于领先位置,并迅速与其他选手拉开差距,获得较大优势,最终获得了第二名的成绩。同为数统学院选手的古丽努尔则采取“先慢后快”的策略,舒嘉怡凭借顽强的毅力,不断提高自己的速度,逐步超越了两位选手,最终获得第五名。数统学院的三位运动员发挥自身极限投入比赛,最终在女子400米比赛中以优异成绩登上榜单。



“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运动场上矫健的身姿,正是运动员们平时刻苦训练的缩影。宋红萍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谈道“100米比赛在考验爆发力的同时,对耐力也有很高要求。每一步都不能放松,要咬紧牙关,不断超越。运动会前的每次训练,都是对我的考验,我成功超越了自己。”



其疾如风,一瞬千里。至此,华师2021年校运会短跑项目告一段落。数院学子始终秉承着“人生强者”的风范,在100米比赛和400米比赛中获得佳绩。现场激烈的赛况体现了华师学子的拼搏精神和不懈斗志,凸显了华师校园浓厚的体育文化氛围。



编辑:严煜天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