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

创建文明宿舍 彰显青春风采:数统开展文明寝室评选活动

时间:2021-10-24 16:21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作者:刘晶 吕佳璇    点击:
10月18日至22日,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下简称“数统学院”)于20级、21级学生寝室开展了文明寝室评选活动。数统学院权益服务部负责人何帅航、黄靖、付莹前往20级宿舍楼东一、东十二,21级主席团、书记处、生活部成员徐旭东等人前往21级新生宿舍楼东四、元四进行卫生检查。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消除安全隐患,帮助数统学院学生们创造一个文明、健康、和谐、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刘晶 吕佳璇)10月18日至22日,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下简称“数统学院”)于20级、21级学生寝室开展了文明寝室评选活动。数统学院权益服务部负责人何帅航、黄靖、付莹前往20级宿舍楼东一、东十二,21级主席团、书记处、生活部成员徐旭东等人前往21级新生宿舍楼东四、元四进行卫生检查。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消除安全隐患,帮助数统学院学生们创造一个文明、健康、和谐、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


走访宿舍


评选之前,为增强同学们保持内务干净整洁的意识,培养同学们维护宿舍文明的责任心,学院组织21级新生参观20级获奖宿舍。20级宿舍干净明亮,物品摆放整齐有序,环境布置温馨舒适,展现了数统学院学生们的生活风采。21级学生刘知为表示:“20级优秀宿舍给我们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敦促我们改善宿舍生活环境。”



评选过程中,查寝人员表示各个宿舍卫生状况良好,做到了勤开窗通风。部分同学用贴纸、饰品、置物架等精心装饰了书桌,在保持干净整洁的同时,展现数统学院学生们日常生活的温馨美好。同时,查寝人员积极沟通,要求同学们勤做大扫除,书桌摆放要井然有序,鞋子需整理上架,地面、门窗干净整洁,无违规电器。



此次评选以卫生整洁程度为主要标准,检查人员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学生寝室内务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评比内容包含地面、门窗清洁,内务及其他生活物品的摆放,垃圾的清理等方面,要求严格,效果反映良好。最终,东区一栋324寝室、325寝室、331寝室,东区十二栋502寝室,元宝山四栋707寝室、635寝室,东区四栋221寝室获评“文明寝室”称号。



  此次文明宿舍评选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加强了宿舍的凝聚力。数统学院将继续加强文明寝室教育管理,做到以保持整洁教育同学、以严格管理培育学生、以细心服务帮助学生,保证寝室环境的文明整洁、和谐互助、安全有序。


编辑:孟扬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