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院

绿茵球场共拼搏,携手同筑师生情:教育学院“传道杯”2021年师生足球赛举办

时间:2021-11-18 19:04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陈祯盈 赵恒健    点击:
11月17日中午,教育学院“传道杯”师生足球赛在佑铭体育场举行。教育学院院长雷万鹏,教育经济与管理研究所副教授钱佳带领八位本研学生组成红队,教育学院高等教育研究所教授欧阳光华、研究生辅导员许家瑞及八位本研学生组成蓝队。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本科生、教育学院男足教练张传昕担任裁判。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红队和蓝队双方以2:1的比分决出胜负。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陈祯盈 赵恒健)11月17日中午,教育学院“传道杯”师生足球赛在佑铭体育场举行。教育学院院长雷万鹏,教育经济与管理研究所副教授钱佳带领八位本研学生组成红队,教育学院高等教育研究所教授欧阳光华、研究生辅导员许家瑞及八位本研学生组成蓝队。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本科生、教育学院男足教练张传昕担任裁判。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红队和蓝队双方以2:1的比分决出胜负。



  在热身完毕后,红、蓝两队的运动员由裁判带领入场。随着哨声响起,两队球员分别根据赛前讨论的战术,积极跑位,敏捷带球,激烈地争夺着球权。红队的11号球员袁光华势如破竹,率先逼近对方的球门,他凭借着矫健的身姿和灵活的脚法,成功地将足球踢进对方的球门,拿下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分。红队队员斗志昂扬,乘胜追击,队员之间配合默契,最终由15号球员艾尼瓦尔盘带冲过蓝队球员的拦截,猛射破门,帮助红队在上半场结束时取得2:0的领先。



  在中场休息阶段,各队球员都没有表现出骄傲或气馁,大家互相加油鼓气,提醒彼此注意安全,增强了师生、生生之间的团结关系。各队有针对性地商议进攻、防卫的策略,及时调整好状态,准备迎接下半场的比赛。



  易边再战,红队队员保持着高昂士气,以强硬的进攻打开局面。而蓝队队员也默契地配合着,采用稳中求进的战术,毫不松懈地进行防守,同时也绝不放弃抢夺球权的机会。在比赛的最后五分钟,蓝队3号球员朱浩东稳健地接过队友传来的足球,敏捷地将球旋到了脚背,全力向对方球门踢去,为蓝队扳回一分。



  足球场上健身心,师生交流共力行。本次师生足球赛中,运动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相互切磋球技,共同拼搏奋斗。这场比赛不仅展现出了教院人充满活力、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而且促进教院师生齐心协力、团结互助的情谊薪火相传。


编辑:吴炜彬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