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评选暨遴选优秀作品申报2021年 “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征集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7-19 17:43    来源:    作者:校团委    点击:
各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作为社会实践的行动指南和生动教材,围绕庆祝建党百年、“四史”学习、国情观察、 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服务家乡建设发展、大学生社会化技能提升、粮食节约等主题,扎根祖国大地体察社情民意,厚植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拟面向参与2021年度暑期“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的大...

各学院: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作为社会实践的行动指南和生动教材,围绕庆祝建党百年、“四史”学习、国情观察、 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服务家乡建设发展、大学生社会化技能提升、粮食节约等主题,扎根祖国大地体察社情民意,厚植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拟面向参与2021年度暑期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的大中专学生开展优秀调研报告征集活动,现将该项活动结合我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评选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 围绕调研主题,提出调研问题,选定调研对象,设计调研方案,开展调查研究,形成调研报告。同学们可以通过社会调查、深度访谈、岗位实践、劳动体验等多种方式,将调研报告写得实实在在’”

2. 调研报告要求紧扣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主题;论点鲜明、方法科学、分析全面、逻辑严密、数据可靠、结论明确,具有一定的学术价值和实践意义。

3. 每篇调研报告需包括调研概述、文章题目、作者、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实践感悟、调研照片9个部分(具体要求见附件1)。

4. 每篇调研报告作者(不含教师)不得超过6人,超出人数的不纳入调研报告署名范围。

5. 每篇调研报告指导教师不得超过2人,可以是作者所属学校教师、外校教师、县级团委干部等。

二、申报方式

学生自愿申报,由各学院团委择优推荐。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征集和推荐,每个单位可推荐不超过4优秀调研报告。校团委会组织专家评选2021年度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并从中择优推荐10篇参加全国优秀调研报告征集活动。请于2021823前以学院为单位,将优秀调研报告及推荐统计表(附件2)电子版一并发送至邮箱ccnu_practice2021@163.com


其他要求详见原通知:

【线上活动】2021 “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征集啦!


 


 附件.docx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1719


 

编辑: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