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青聚焦

聚焦工作重点,助力扬帆远航:“智慧团建”操作系统培训会暨六月份团副联席会议顺利举行

时间:2022-06-09 12:5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我校共青团组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进一步统筹协调全校“智慧团建”工作,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学社衔接”工作效率。6月2日14:30,“智慧团建系统操作培训会” 暨六月份团副联席会议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三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组织部部长陈凌继霄老师、校团委组织部“智慧团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我校共青团组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进一步统筹协调全校“智慧团建”工作,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学社衔接”工作效率。6月2日14:30,“智慧团建系统操作培训会” 暨六月份团副联席会议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三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组织部部长陈凌继霄老师、校团委组织部“智慧团建”组全体成员、各学院团学工作骨干参与本次会议。

(“智慧团建”操作系统培训会暨六月份团副联席会议)

会上,陈凌继霄老师为参会人员作了题为“组织为本•团务为基——以‘智慧团建’为抓手做好组织工作”的培训报告,主要围绕“智慧团建”的地位和作用、“学社衔接”工作推进的方法与步骤和“智慧团建”系统中“学社衔接”工作的操作与技巧三个方面进行展开,集中讲解了操作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重点问题和难点问题,并对“学社衔接”的监测指标进行了说明。

(陈凌继霄老师为团学骨干们作系统培训)

之后,各学院团学工作骨干又结合自身在团学工作以及推进“智慧团建”工作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与陈凌继霄老师进行充分交流,老师一一耐心地为其解答。各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会议,使大家深入了解了“学社衔接”工作的任务表和时间图,集中解决了大家在实践中所遇到的棘手问题,使大家能够做到 “胸中有谱,手中有‘术’”,增强了各位团学骨干圆满完成“学社衔接”工作的信心和能力。

(团学骨干们就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


编辑:校团委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