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青聚焦

华中师范大学青年研究中心换届暨工作总结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2-06-01 20:21    来源:华大青年    作者:向嘉艺 林璐妍    点击:
2022年5月27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青年研究中心换届暨工作总结会在一号楼1217教室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学生)、青年研究中心指导老师吴奇,青年研究中心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青年研究中心主任黄欣然主持。


        华大青年讯( 记者 向嘉艺 林璐妍 2022527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青年研究中心换届暨工作总结会在一号楼1217教室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学生)、青年研究中心指导老师吴奇,青年研究中心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青年研究中心主任黄欣然主持。



黄欣然首先对青年研究中心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从调研课题立项管理、青年思想动态滚动调研、宣传工作等方面系统而全面的总结了青年研究中心的工作内容与工作成绩,并深入地分析了青年研究中心目前存在的问题、不足以及改进措施。最后,她对青年研究中心的未来做出了展望,并表示希望青年研究中心的新一届成员可以继续奋斗。


1337C


会议流程介绍完毕后,换届演说正式拉开帷幕。竞选青年研究中心主任的张羽晰、姚瑶、林安琪和李萍萍都分别从自己的个人经历、竞选优势、竞选理由、改进青年研究中心目前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竞选演说。竞选青年研究中心青调部部长的黄宏宇、尹幸芷从自己的工作经历、竞选优势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竞选演说。竞选青年研究中心课题部部长的刘子夏、王子文从自己对岗位的认识,竞选优势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竞选演说。竞选青年研究中心宣传部部长的王雪琦从自己的宣传经历、科研经历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竞选演说。竞选青年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的唐琪从自己的前一年的工作经验、竞选优势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竞选演说。


18CA7


随后,每位青年研究中心成员对其他成员上一年度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结束后,青年研究中心主任黄欣然公示了换届结果。新一届青年研究中心负责人由李萍萍(研究生)、姚瑶、张羽晰组成,其中,李萍萍(研究生)、姚瑶当选为青年研究中心主任。尹幸芷当选为青年研究中心青调部部长;王子文、黄宏宇当选为青年研究中心青调部副部长;刘子夏当选为青年研究中心课题部部长;林安琪当选为青年研究中心青调部副部长;王雪琦当选为青年研究中心宣传部部长;唐琪当选为青年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


CE69


最后,吴奇对本届换届暨工作总结会做出了总结,并为每位成员颁发了聘书,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18174


至此,华中师范大学青年研究中心换届暨工作总结会圆满结束。本次会议总结了本年度的部门工作情况、分析了部门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对策,并选举出了青年研究中心的新一届骨干成员,为青年研究中心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



编辑:李欣彤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