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江汉华大云端遇 携手共进创未来

时间:2021-08-29 13:40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学生会    作者:花葛春月 马玉娇    点击:
7月31日晚,华中师范大学学生会(以下简称“华大学生会”)与江汉大学学生会线上交流会在腾讯会议召开。会议由江汉大学学生会外联实践部委员黄雨田主持,华中师范大学学生会第二轮值周期执行主席王彬彬、各中心代表出席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加强两校学生会“学党史,强信念”主题活动的交流以及对组织架构的了解。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花葛春月 马玉娇)7月31日晚,华中师范大学学生会(以下简称“华大学生会”)与江汉大学学生会线上交流会在腾讯会议召开。会议由江汉大学学生会外联实践部委员黄雨田主持,华中师范大学学生会第二轮值周期执行主席王彬彬、各中心代表出席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加强两校学生会“学党史,强信念”主题活动的交流以及对组织架构的了解。



会议伊始,华中师范大学学生会各中心代表及江汉大学学生会各中心职能部门参会人员进行对相应部门进行介绍。随后,双方学生会各中心(部门)参会人员进行自我介绍。



交流提问环节中,两校学生会就各中心(部门)职能相似点进行了相互提问解答,以促进之间的了解,并汲取优秀经验。在举办活动方面,两校学生会代表人员就活动前期策划、人员配合、后期宣传、经费筹备等相关事务进行了经验的分享;在校院两级学生会的沟通交流方面,两校人员分享了纳入考评机制、动态对接、人员选拔机制等经验;在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方面,华大学生会成员重点介绍了校园调研大赛、校领导午餐会、调研沙龙等特色活动;在人员选拔方面,华大学生会分享了“星光计划”学生骨干训练营人员选拔及培养机制的相关经验。



在互动交流环节,两校学生会就“星光计划”学生骨干训练营的选拔及培养机制、高校交流手册策划及制作流程、成员对部分活动参与度不高及其考评机制相对不健全、学生会改革大背景下人员精简等问题进行了更深层次的交流。



会议最后,华中师范大学学生会第二轮值周期执行主席王彬彬对于江汉大学学生会的邀请表示诚挚的谢意。她表示,在建党一百周年这一特殊时间节点,学生会工作人员要秉持“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华师精神,将“学党史,做实事”的理念贯彻到底。同时,她对江汉大学学生会的工作人员表示祝福,希望两校友谊长青。



至此,华中师范大学学生会与江汉大学学生会线上交流会结束。



编辑:冯墨涵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