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彭双阶副校长一行慰问政国院知行暑期社会实践队

时间:2021-07-15 16:15    来源: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作者:王奕然    点击:
7月3日,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知行”暑期社会实践队正式于贵州省遵义市余庆县他山中学开展“学党史、讲党史、调研党史”党史学习暑期实践活动。7月4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彭双阶教授一行赴贵州省遵义市余庆县他山中学对“知行”暑期社会实践队进行了亲切慰问。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王奕然)7月3日,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知行”暑期社会实践队正式于贵州省遵义市余庆县他山中学开展“学党史、讲党史、调研党史”党史学习暑期实践活动。7月4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彭双阶教授一行赴贵州省遵义市余庆县他山中学对“知行”暑期社会实践队进行了亲切慰问。


3DAD1


据了解,政治与国际关学院“知行”暑期社会实践队于7月3日至7月11日在贵州省遵义市开展为期9天的党史学习实践,在调研基层党史教育情况的同时,开展“诗词党史进大山”主题宣讲。在他山中学校长王强一行及实践队指导老师赵云龙的陪同下,彭双阶教授一行参观与走访了他山中学校园并了解了“知行”暑期社会实践队的活动的开展状况和生活情况。


392D2


走访交流过程中,彭双阶教授与实践队成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知行”暑期社会实践队在实践中开展的各项活动表示肯定,对实践队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在实践的过程积极参与角色互换,在不同角色的体验中获得成长;二是希望同学们要发挥华师精神,在丰富多彩的实践中传递青春正能量,体现华师风范;三是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确保各项活动有序安全开展。走访观察结束后,彭双阶教授一行与实践队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3A220


党史学习,重在实践。学习党史不是为了从成功中寻求慰藉,而是为了更好地从历史中汲取思想之光、精神之钙、力量之源,更好地武装头脑、破解难题、创新发展。此次慰问为“知行”暑期社会实践队指明了方向,实践队全体成员将谨记彭双阶教授的教诲,把学校的关怀化为工作的动力,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踏实开展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党史教育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编辑:王怡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