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求学少女周玉萍:感谢帮助我的爱心人士

时间:2018-06-13 06:56    来源:华大青年    作者:    点击:
2018年6月9日,灯塔助学带领华中师范大学多名志愿者到周家河村安置点看望教育长期帮扶对象周玉萍。

      

       2018年6月9日,灯塔助学带领华中师范大学多名志愿者到周家河村安置点看望教育长期帮扶对象周玉萍。



此次前来,灯塔助学多位常务理事为周玉萍送来了崭新的衣物、鞋子、学习用书、营养品以及爱心捐款。



志愿者对周玉萍开展了三个多月的远程教学,她的进步显著,已经掌握了两千多个汉字,还能写日记和小作文,数学也逐渐学会多位数加减法。


  

       当问及周玉萍上学以来的感想时,她拿出一封感谢信,表示很感谢灯塔助学和所有的爱心志愿者们,志愿者们的帮助对她的人生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她也学到了很多知识她还说:将来想做一名教师或者自己做生意,要靠自己的能力来继续生活



通过和周玉萍的深入交谈,华师志愿者们发现了一些先前教学中的不足之处,他们后续将对教学方式、进度等进行调整,继续接力式对周玉萍进行帮扶。

编辑:侯晓雪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