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彩纷呈

吐故纳新,接续奋进:数统学院挂靠社团联席会议顺利举行

时间:2020-10-27 13:15    来源: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作者:刘政宏    点击:
华大社团中心讯(通讯员:刘政宏)10月22日中午,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下简称“数统学院”)挂靠社团联席会议于6205教室举行。此次会议旨在加强社团与数统学院的联系,帮助各社团整理社团改革相关事项。数统学院团委副书记范文蔚、学生社团指导中心财务管理部副部长孙笑、数统学院社团部负责人秦诗睿和杨宇以及各挂靠社团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与会人员简短自我介绍之后,秦诗睿介绍了此次会议主要包括社团改革、财...

华大社团中心讯(通讯员:刘政宏)1022日中午,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下简称“数统学院”)挂靠社团联席会议于6205教室举行。此次会议旨在加强社团与数统学院的联系,帮助各社团整理社团改革相关事项。数统学院团委副书记范文蔚、学生社团指导中心财务管理部副部长孙笑、数统学院社团部负责人秦诗睿和杨宇以及各挂靠社团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与会人员简短自我介绍之后,秦诗睿介绍了此次会议主要包括社团改革、财务培训相关内容。第一部分主要涉及社团改革相关事务,秦诗睿分别从指导教师、社团基本信息、社团印章及签订合同、社团会员管理、社团活动管理及基本骨干统计六个方面详细讲述了社团改革的主要内容,并初步统计了各挂靠社团的基本信息。对于部分社团反映的目前存在的问题,如指导老师已退休或未配有指导老师、部分社团没有设立社团章程以及社团私自留有印章等,秦诗睿、杨宇都分别给出相应的建议和指导。接着,秦诗睿强调了此次整改的重要内容:“社团应加快拟定社团章程,设立财务监督委员,清点社团会员人数,并对不合要求的社团名字进行修改。”

 


而后,孙笑介绍了财务方面的内容,包括经费管理人员要求及经费申请流程。她强调:“社团的财务必须由专人负责,不能由会长或副会长兼任。若有财务方面的更多问题,可让财务专员咨询社团中心财务管理部相关人员。”

 


会议期间,各挂靠社团负责人也积极参与互动,反映社团信息,并就有疑问的改革方案进行讨论及提出各自的见解。紧接着,杨宇对此次改革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补充。她简要介绍了文件填写要求并表示希望各社团能按时填好各项材料,及时交到社团部负责人处。

 

最后,范文蔚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并提出希望:“希望各社团在日后的活动中积极加强与数统学院社团部的沟通联系,共同举行社团活动,发展社团,打造好学生的第二课堂。”至此,本次数统学院挂靠社团联席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挂靠社团联席会议,各社团人员对社团改革方案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加明确了方案整改的要求,并对日后的工作开展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编辑: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