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彩纷呈

文学院第一次社团会长联席会议召开:凝聚共识绘蓝图,锐意创新启征程

时间:2020-11-10 10:21    来源: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作者:卢心怡 魏珍妮    点击:
华大社团中心讯(通讯员:卢心怡 魏珍妮)10月29日中午,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部第一次社团会长联席会议在文学院322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学生会社团部与各位社团会长的沟通与联系,进一步推动学院社团工作的开展。出席会议的有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福刚、文学院团委书记李哲立、社团指导中心社团联络部部长高铭、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叶朦歌、社团部负责人焦娇、社团部部委以及挂靠社团负责人。本次会议由李哲立...

华大社团中心讯(通讯员:卢心怡 魏珍妮)1029日中午,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部第一次社团会长联席会议在文学院322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学生会社团部与各位社团会长的沟通与联系,进一步推动学院社团工作的开展。出席会议的有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福刚、文学院团委书记李哲立、社团指导中心社团联络部部长高铭、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叶朦歌、社团部负责人焦娇、社团部部委以及挂靠社团负责人。本次会议由李哲立老师主持。

 

此次会议包括四项议程。首先,由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叶朦歌介绍社团部主要工作。发言中,叶朦歌点明社团部的主要职能,并指出社团部在连接社团指导中心和社团的枢纽作用。结合社团部前期工作情况,她向社团负责人提出了举办活动需要向对应社团联络人报备、规范填写并及时上交需学院盖章签字的表格、及时关注并回复社团群消息三点要求。同时,社团部负责人焦娇以及四位部委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以增进社团负责人对社团部成员的了解,推动未来工作的顺利开展。

 

 

随后,社团部负责人焦娇对社团整改工作进行总结汇报,说明了社团整改工作的开展情况。她根据对整改工作中存在问题的分析,明确社团部往后的工作改进和发展方向,并对社团负责人的支持配合、社团指导中心社团联络部部长高铭的指导答疑以及分管主席叶朦歌的监督跟进表示了感谢。

 

会议进入第三项议程,挂靠社团负责人就社团情况作轮流发言。各社团负责人对社团基本信息、指导老师情况、社团招新计划及社团活动情况作出详细的介绍,并总结了社团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对解决问题的计划方案进行说明。针对社团负责人的发言,徐福刚书记和李哲立老师为社团工作的改进提出建议,并在备受关注的经费问题上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最后,由党委副书记徐福刚作会议总结讲话。徐福刚书记首先肯定了社团在学生思政工作和美育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社团发展表示期许:希望社团有自己的特色和亮点,创新活动形式,开展社团品牌活动。

 

 

此次联席会议使各社团负责人和学生会社团部成员对学院社团工作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并对日后社团工作的完善与发展有着指导性意义。

编辑: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