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

数统学院男子1500米:展现数统风采 赛事再创辉煌

时间:2021-11-06 00:42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作者:吕佳璇 史佳鑫    点击:
11月5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秋季运动会男子1500米比赛在佑铭体育场如期举行。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下简称“数统学院”)第六组19号选手李东朔以4分49秒52的成绩获得决赛第1名的佳绩。党新伟、黄盛、马克等8位数统参赛选手也同样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吕佳璇 史佳鑫)11月5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秋季运动会男子1500米比赛在佑铭体育场如期举行。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下简称“数统学院”)第六组19号选手李东朔以4分49秒52的成绩获得决赛第1名的佳绩。党新伟、黄盛、马克等8位数统参赛选手也同样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男子1500米共分为7组进行比赛。比赛前的小雨导致跑道湿滑,在场的数统志愿者说道:“赛道太滑对参赛选手的发挥有所影响,希望选手们注意安全。” 随着一声枪响,比赛开始。数统学院的李东朔采取挑“起跑稍快、前期匀速、目标准确、后期超越”的经典战术,依靠强大的耐力,最终取得好成绩。随着路程的增加,各位选手体能消耗巨大,但都在不断突破体力的极限,李东朔更是毫不懈怠,始终保持第一。



  在紧随其后的耐力较量中,第六组黄盛同学不落下风,发挥稳定,取得了小组第二名的好成绩。最后一组上场选手党新伟则采取先慢后快的常规长跑策略,虽前期落后于其他选手,但他均匀加速,最终反超,取得小组前三的好成绩。



赛道边的各学院的啦啦队纷纷进行跳舞表演,为选手加油鼓劲。终点处特色宣传的班级准备了标语、横幅、kt板,挥舞着加油棒,为选手们呐喊助威,体现着华师学子们的凝聚力与活力。在比赛结束后,数统学院的志愿者与观赛同学立即上前搀扶、送水,佑铭见证了数统的团结友爱精神,见证了华师学子秉持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体育精神。



  1500米是一场对耐力与速度的考验。比赛后选手李东朔表示:“数统学院的凝聚力支撑着我们不断前进,数院人的刚毅与自律始终影响着我,最终我凭借自己的汗水与拼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运动会为每一位爱好运动的学子提供了展示的舞台。每一位华师学子也通过运动会积极践行着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

编辑:刘焱妮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