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

数统学院2021年运动会动员大会暨第四次例会顺利开展

时间:2021-11-04 21:22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作者:郑紫晗    点击:
为充分调动运动员积极性,保障运动会期间各项服务工作有序进行,11月3日中午,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下简称“数统学院”)于6201教室举行2021年运动会动员大会暨第四次例会。此次大会由团委副书记袁瑞祥主持,数统学院团学指导老师武靖,团委学生会全体负责人及部分营员,运动会全体运动员、志愿者出席此次大会。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郑紫晗)为充分调动运动员积极性,保障运动会期间各项服务工作有序进行,11月3日中午,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下简称“数统学院”)于6201教室举行2021年运动会动员大会暨第四次例会。此次大会由团委副书记袁瑞祥主持,数统学院团学指导老师武靖,团委学生会全体负责人及部分营员,运动会全体运动员、志愿者出席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由学生会副主席詹喆睿介绍此次运动会项目与流程。通过对过往几年学院运动会成绩的回顾,詹喆睿对运动员们提出了团结拼搏、敢于争先的要求,同时鼓励运动员们再接再厉、赛出风采、赛出成绩。



随后,运动员代表党新伟发言。他在演讲中提到:“比赛过程中,我们必做到遵守比赛规则、遵守赛场纪律、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展现出数统学院运动健儿们绝对的组织性与纪律性,积极饱满的精神风貌以及团结一致、拼搏进取的运动精神,为运动竞技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紧接着,由余颖代表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发言。她从体育与德育、智育两个方面的关系说明了运动会在弘扬综合素质以及促进青年全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表达了对运动员们不辞辛苦、风雨无阻参加训练的感谢,对工作人员在幕后认真筹划、分工协调的肯定。发言接近尾声时,她感叹道:“用日月积累来换我们的胸有成竹,我想,这就是人生强者的力量。”



詹喆睿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宣誓后,由武靖做动员发言。首先,她强调了此次运动会的重要性,并表达了所有人都要重视运动会的期望。她特别说明:“校运会从来不仅仅是两三天的参与,对于每一个学院而言,都有着完整的筹备与训练。对每一个成就而言,都离不开背后的付出与心血。”最后,她提醒,一定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拿出最好的状态,尊重对手,突破自我。



在运动员与志愿者离场后,全体团学负责人就运动会工作具体事宜开展第四次例会。会议主要分为三项:各学生干部讲解运动会工作安排;提问答疑环节;詹喆睿总结工作安排。议程明确了各个细分工作的负责人以及具体工作时间,强调了运动会期间保持电话畅通的重要性,为运动会期间后勤工作的开展做好准备。



  运动会不仅能增强学生的体质和毅力,更能培养学生的集体主义精神与团结协作能力,形式简单却意义深远。此次动员大会暨第四次例会的顺利开展,使广大运动员明确目标、树立信心,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整装待发,为学院在各项体育赛事上再创新辉煌奠定了基础。


编辑:陈麓西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