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时讯

深化改革 砥砺前行:学生社团指导中心2020-2021学年第一次会长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0-10-20 09:53    来源: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作者:赵宁 蔡鸿轩    点击:
华大社团中心讯(记者 赵宁 蔡鸿轩)10月19日中午,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2020-2021学年第一次会长大会在华大青年剧场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崔宏博作为嘉宾出席大会,学生社团指导中心秘书处部长蒋素担任大会主持人。此外,参加大会的还有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主要成员、各社团负责人及各学院社团管理部负责人。 会议伊始,蒋素介绍了出席大会的嘉宾、各部门负责人和大会流程。首先发言的是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主任王佳雯,她详细...

华大社团中心讯(记者 赵宁 蔡鸿轩)1019日中午,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2020-2021学年第一次会长大会在华大青年剧场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崔宏博作为嘉宾出席大会,学生社团指导中心秘书处部长蒋素担任大会主持人。此外,参加大会的还有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主要成员、各社团负责人及各学院社团管理部负责人。

会议伊始,蒋素介绍了出席大会的嘉宾、各部门负责人和大会流程。首先发言的是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主任王佳雯,她详细汇报了疫情期间社团中心的工作内容,具体介绍了社团中心未来的主要工作规划。同时,王佳雯强调道:“社团中心将延续优良传统,结合时代要求和学校具体安排进一步深化改革,不断完善运行体系。”

(社团中心主任王佳雯发言)

在各部门部长发言环节,副主任兼财务管理部部长贾亦真讲解了社团财务报账的流程和专项经费的申请等相关问题;社团联络部长高铭提醒大家为即将到来的社团整改、社团考评和学院考评等工作做好准备;活动管理部部长梁滔强调了社团活动审核备案、物资借用、社团活动场地借用及值班等四个方面的工作内容;新闻宣传部部长刘景介绍了“学院-社团-中心”三位一体、多平台融合发展的宣传新矩阵和社团中心的三大宣传阵地。

(社团联络部部长高铭发言)

崔宏博在大会最后发表讲话,他首先对疫情期间举办的社团活动进行总结汇报并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成果。他以信息素养协会发起的以“‘云’战疫,‘信’相连”为主题的信息解锁大赛为例,指出学生社团充分发挥了丰富学生第二课堂、展现学生个人风采的作用。此外,崔宏博立足党中央对新时代人才的要求和校党委常委会对学生社团的整改规划明确了学生社团的发展方向。他指出:“学生社团指导中心要规范社团活动、完善社团制度,充分利用寓教于乐的特殊优势,促进社团健康发展,为我校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和锻炼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创造更加优质的第二课堂。”

(校团委副书记崔宏博讲话)

至此,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第一次会长大会圆满落幕。大会对社团管理办法相关事宜及社团整改等具体事项进行说明,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规划和部门成员的职责归属,为我校社团文化的建设发展指明方向,推进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不断推陈出新、深化改革。

编辑: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