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圣兵爱心社在2017年中国扶贫基金会公益未来项目中斩获殊荣

时间:2018-03-11 23:01    来源:华大青年    作者:吴琼    点击:
2017年,我校Minibook@华师共享图书、创行,圣兵爱心社在中国扶贫基金会公益未来项目中获多项荣誉。其中,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校社联指导老师曹宇获优秀指导老师奖,创始者队即冯圣兵队伍获“明星行动家”称号,圣兵爱心社10级秘书长婉彬、圣兵爱心社社友陈开翔、圣兵爱心社社友海飞团、圣兵爱心社08级社友队以及“携手筑梦”队获“实力行动家”称号,李晓岚、培迪、熊文娟、陶梦涵以及排则莱提获“先...


华大青年讯记者 吴琼)2017年,我校Minibook@华师共享图书、创行,圣兵爱心社在中国扶贫基金会公益未来项目中获多项荣誉。其中,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校社联指导老师曹宇获优秀指导老师奖,创始者队即冯圣兵队伍获“明星行动家”称号,圣兵爱心社10级秘书长婉彬、圣兵爱心社社友陈开翔、圣兵爱心社社友海飞团、圣兵爱心社08级社友队以及“携手筑梦”队获“实力行动家”称号,李晓岚、培迪、熊文娟、陶梦涵以及排则莱提获“先锋行动家”称号,圣兵爱心社社友吴嘉获“优秀负责人”称号。




 圣兵爱心社积极参与和开展了“2017年公益未来·500X青年”行动的品牌活动。为了助力青年发展,迎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于青年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要求,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13年启动公益未来青年发展项目,旨在整合社会资源,支持高校公益社团发展,带动大学生参与公益,使青年人成为富有创造力和社会责任感的新一代青年。



2017年公益未来·500X青年行动”计划的首个重要内容“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顶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圣兵爱心社参与本次活动募捐的项目是“爱心之旅”,它是圣兵爱心社于每年暑假举办的深入农村贫困边远山区的活动,社员们在为期十余天的下乡活动中每日步行数十里,深入到贫困地区,对当地的贫困高中生进行走访调查以确定资助对象。深入当地农村高中,通过开展以“自主管理”为主题的综合实践活动即素质课,增强高中生尤其是贫困高中生的自立自强品质,并将先进的教育观念和科学文化知识带到农村当地。



圣兵爱心社于1998年12月5日建社,一直秉承“济困助学,服务社会”的宗旨,坚持“造就他人,实现自我”的社训。 获得“先锋行动家”称号的排则莱提·艾尼瓦尔说到:“‘99公益日’活动中取得的好成绩充分体现了圣兵爱心社强大的凝聚力,我在这里看到了人与人之间爱的传递,同时也发现了圣兵爱心社之外的人跟着我们一起做公益,一起传递着爱。”


编辑:汪佩瑶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