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回顾过往同进步展望未来迎百团:校社联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会长大会召开

时间:2017-10-11 09:33    来源:华大青年    作者:徐虎 闫然    点击:
10月10日中午12:10,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会长大会在科学会堂一楼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校社联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晓静主持,参会人员包括校社联全委会成员及各学生社团负责人。

 

 

华大社联讯(见习记者 徐虎 见习摄影 闫然)1010日中午12:10,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会长大会在科学会堂一楼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校社联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晓静主持,参会人员包括校社联全委会成员及各学生社团负责人

 

 

本次大会作为新一届社团负责人见面会,首先第二十七届校社联主席薛良平发言。他结合个人在社联的经历,表示社联发展至今的成就离不开各校组织的帮助及社联和社团人的共同合作及努力。接着他向大家放映了一段短视频,共同回顾了社联和社团在过去一年中所承办的精品活动,表现了以“丰富学生第二课堂,服务学生成才”为宗旨的社联在学生群体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与此同时他也从理顺社团管理关系、转变沟通方式、推动社团发展、丰富第二课堂几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改进计划,旨在打造华师高质量的特色社团,努力促成各社团协调发展,齐头并进,合理竞争,旨在打造华师社团名片。

 

 

随后,秘书长王晓静、社团联络中心主任黄秋源、财务外联中心主任梁霞、新闻宣传中心主任吴杨杨及人力资源中心主任陈铁元依次进行了详细的部门概况以及本学期主要工作内容的介绍。体育竞技部部长孙威代表八大社团部发言,对各社团部组成及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对社团部工作中存在的疑惑进行了解答。

 

 

接着,财务外联中心主任梁霞说明了关于社团申请会费变更的事项,同时由社团联络中心主任黄秋源对本次百团招新时间、入会流程、招新宣传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她介绍,本次百团招新主题为“青春折桂,百团行歌”,希望各社团积极准备招新,并预祝各个社团在即将到来的社团招新中可以吸纳更多优秀会员,为社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大会最后环节,人力资源中心主任陈铁元介绍百团场地的相关事宜,并且组织了参会社团负责人进行了各社团招新场地的抽签。

 

 

本次大会明确介绍了本学期社联的主要工作,对之后一系列的活动开展有着积极的作用。

 

 

编辑:刘媛媛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