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

荧光夜跑,让生命动起来

时间:2019-06-13 18:27    来源:信管    作者:李玉媛    点击:
由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的华中师范大学首届夜跑活动在今天圆满结束。我院同学积极参与活动,并且通过活动增强身体素质,培养坚持不懈的精神,丰富自己的校园文化生活。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李玉媛)由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的华中师范大学首届夜跑活动在今天圆满结束。我院同学积极参与活动,并且通过活动增强身体素质,培养坚持不懈的精神,丰富自己的校园文化生活。


        此次活动针对的是华中师范大学的硕、博研究生及留学生。旨在持续响应国务院印发的《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鼓励广大研究生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体育部希望能够借夜跑活动呼吁广大在校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多参与体育活动,锻炼身体、增强体魄,迈向健康的学习生活。


  

       该活动时间持续一个多月,从5月19日至6月13日。在此期间,参加活动的同学需要每晚七点至九点到佑铭体育场或南湖操场领取小卡片,登记个人信息。参赛者在跑完步之后,需要将卡片签字放到工作人员值班处,登记结束时间及里程数作为统计依据。同时参赛者需要实名注册跑步App,并将跑步里程数截图,在每晚12点前发到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体育部邮箱。工作人员将在递交的有效卡片中查看邮箱截图进行二次核查。最后的获奖评选也是依据参赛者跑步里程数。



       夜跑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希望同学们可以继续坚持跑步,将夜跑变成习惯,让生命动起来,增强自身的体魄,通过运动调节身心,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与健康状态。


编辑:褚梓鑫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