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院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2019届毕业生晚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9-06-22 22:10    来源:社会学    作者:刘星雨    点击:
岁月不居,时光如流,转眼间已到毕业时。6月18日下午14时,由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委员会主办的社会学院2019届毕业生晚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隆重举行。晚会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主题,旨在借助此次活动,为即将告别母校,筑梦天涯的毕业生们献上美好祝福,并与他们一起回顾在社会学院的青春岁月。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刘星雨)岁月不居,时光如流,转眼间已到毕业时。6月18日下午14时,由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委员会主办的社会学院2019届毕业生晚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隆重举行。晚会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主题,旨在借助此次活动,为即将告别母校,筑梦天涯的毕业生们献上美好祝福,并与他们一起回顾在社会学院的青春岁月。

 

 

院分党委书记卢治平、院长符平、副院长郑广怀、分党委副书记寇娜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领导致辞环节,符平寄语毕业生,希望他们在今后的人生中能够继续运用社会学的想象力去明辨事理,用促进社会公正的理念去铺垫行动,用初心和热情去拥抱这个时代。

 

 

随后,开场舞《舞动心弦》,激情四射的舞蹈让同学们眼前一亮,瞬间点燃了场上的气氛;“为了你而祈祷、而祝福、而感动”一曲《知足》勾起大家满满的校园回忆;肖天程同学带来的《酒狂》,独奏悠长,引领着同学们回顾大学四年的风风雨雨;独唱《明天你好》唱出了对明天的期盼。舞台下观众的掌声久久不停,同学们沉浸在美妙的歌声与美好的回忆之中。

 

 

晚会下半场,《lemon tree》轻快的音乐与唯美优雅的口琴独奏,彰显张扬明媚的青春态度以及缱绻绵长的社院时光。晚会在歌曲串烧《告别》中落下帷幕,但是告别并不是与校园的永久别离,正如院长在致辞中所说,社会学院是毕业生们人生旅途的重要驿站,走累的时候到桂子山上散散心,整理好心情再出发,祝福各位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编辑:褚梓鑫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