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院

社会学院与南漳县人民政府签订“博士镇长团”合作协议

时间:2019-06-14 18:26    来源:    作者:    点击:
华大青年讯6月13日,社会学院党委书记卢治平、院长符平、副院长郑广怀一行前往湖北省南漳县,并与南漳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博士镇长团计划”合作协议。南漳县县长肖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志远,副县长柏遵国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肖力首先介绍了南漳县经济、社会等领域的发展状况,并特别强调,在湖北省委“一芯两带三区”和襄阳市委“一极两中心”等决策部署下,南漳县正致力于打造“国家有机农业和汉江生态经济带绿色发...


华大青年讯6月13日,社会学院党委书记卢治平、院长符平、副院长郑广怀一行前往湖北省南漳县,并与南漳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博士镇长团计划”合作协议。南漳县县长肖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志远,副县长柏遵国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肖力首先介绍了南漳县经济、社会等领域的发展状况,并特别强调,在湖北省委“一芯两带三区”和襄阳市委“一极两中心”等决策部署下,南漳县正致力于打造“国家有机农业和汉江生态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县”,特别是作为省级战略的中国有机谷核心区,迫切需要专业人才队伍和高层智力支持,而与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深入开展校地合作,将为南漳县实现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增加新的助力,希望双方的人才合作更加广泛、更加长久。



符平对肖力县长对“博士镇长团计划”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与南漳县人民政府共同实施的“博士镇长团”计划,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去年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也是学院积极探索研究生培养模式创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举措,期待双方未来能在更多领域展开更多合作。随后,卢治平书记介绍了我院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分析了我院社会学和社会工作学科的发展前景,并对南漳县领导对双方合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最后,肖力与符平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博士镇长团计划”合作协议。据悉,南漳县将在今后三年内每年面向我院博士研究生提出1-3个挂职锻炼岗位及人选要求,社会学院也会根据南漳县今年的岗位需求情况于近期开展遴选工作。博士研究生李敏将作为首批社会学院“博士镇长团计划”成员挂职南漳县有机谷管委会。


编辑:社会学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