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时讯

机关党委团委党支部举行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9 11:53    来源:校团委    作者:    点击:
7月8日上午10点,机关党委团委党支部在行政楼附楼201会议室举行了七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徐刚同志主持。


华大青年讯7月8日上午10点,机关党委团委党支部在行政楼附楼201会议室举行了七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徐刚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党支部成员齐唱国歌,随后,在涂敏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和缴纳党费。



会议第二部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学习张富清与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在学习过程中,支部成员认真观看并做好笔记、摘要。视频观看完毕后,徐刚同志结合个人工作实际情况发表了学习心得与感想。他指出,战斗英雄张富清一辈子不张扬、不炫耀,始终以一颗赤子之心坚守自己的职责,事迹感人,扶贫女书记黄文秀一心为民,用自己年轻的生命给我们做出了榜样,令人动容。在张富清和黄文秀身上,都集中体现了“奉献精神”。从部队到地方,从战场到贫困山区,张富清为祖国、为人民默默奉献了自己的一生,并且淡泊名利,深藏功与名。黄文秀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在大城市工作的机会,毅然回到家乡担任驻村第一书记,为民奔波,甘于奉献,用最美好的年华践行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随后,支部成员也纷纷交流和分享了自己对于张富清和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心得,分享了自己的想法。



会议最后,徐刚同志对本次党日活动做总结。他强调,张富清和黄文秀同志都是时代的楷模,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们身上体现的奉献精神正是全体党员同志在工作中应该发扬的。每个党员都有义务认真学习和弘扬,都应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自己的日常工作做起,敢于深藏功与名,亮出精气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添砖加瓦。


编辑:校团委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