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大青年

华大青年传媒中心 简介

华大青年传媒中心是在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以下简称“校团委”)领导下的校级学生组织、校园媒体,是校团委开展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依托,是青年学子获取资讯、交流思想的重要平台,是培养学生传媒骨干的重要阵地。华大青年传媒以关注校园生活、传播校园文化、弘扬校园精神为理念,以贴近生活、贴近青年、贴近时尚为要求,努力打造青年学生所喜闻乐见的主流校园媒体。

华大青年传媒以华大青年网、华大青年报、华大青年电视台为载体,构建立体的信息传播平台。承担着网站的内容更新与日常维护;华师团委机关报《华大青年》报的编辑、出版和发行;华大青年电视台的节目策划、拍摄和后期制作;校园数字导航的自主节目创作等工作。同时包括校园大型活动、学术讲座、突发事件、社会热点的新闻报道和现场录播等。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