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彩纷呈

暖心送联 情暖华师:第十届“爱在华师大 暖心送春联”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21-12-14 12:51    来源: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作者:闫弈梦 王雪琦    点击:
华大社团中心讯(通讯员 闫弈梦 王雪琦)12月11日上午,由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主办,南湖书画协会协办的第十届“爱在华师大,暖心送春联”活动于博雅广场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麻旎、团委社团管理部部长涂敏莅临现场参与活动。本次活动由南湖书画协会会长田晨旭与协会其他主要成员主持。活动现场,麻旎就本次活动的内容、意义等问题与南湖书画协会会长田晨旭进行交流。交流中,麻旎指出此次送春联活动具有较强的现实意...

华大社团中心讯(通讯员 闫弈梦 王雪琦)12月11日上午,由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主办,南湖书画协会协办的第十届“爱在华师大,暖心送春联”活动于博雅广场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麻旎、团委社团管理部部长涂敏莅临现场参与活动。本次活动由南湖书画协会会长田晨旭与协会其他主要成员主持。


活动现场,麻旎就本次活动的内容、意义等问题与南湖书画协会会长田晨旭进行交流。交流中,麻旎指出此次送春联活动具有较强的现实意义,不仅为同学们送去了一份冬日温暖,也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挥了社团第二课堂引领美育教育的作用。


1F5A5


活动现场设立了猜灯谜、猜篆字、投壶、书法知识竞答活动摊位,同学们通过参与各摊点活动收集奖章,奖章达到一定数量后,同学们可自行挑选并领取南湖书画协会准备的春联、“福”字、“逢考必过签”等奖品,也可自行前往南湖书画协会总服务台定制春联。此外,部分同学在活动前线上转发南湖书画协会的说说动态,以集赞的方式领取了春联奖品。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高昂,活动现场笑声朗朗,氛围活跃。


3DD44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创作并赠送春联、福字等书法作品,帮助同学们深入学习书法知识,让书法文化走进青年学生、深入华师校园。同时,此次送春联活动也贯彻了“爱在华师”的理念,为广大师生送去了冬日的温暖与真挚的祝福,让华师校园充满情意和暖意。至此,第十届“爱在华师大,暖心送春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