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彩纷呈

武汉高校手语协会交流会顺利举办:因爱携手,共同成长

时间:2021-11-10 19:34    来源: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作者:陈星妤    点击:
华大社团中心讯(通讯员 陈星妤)11月6日晚,盲文手语协会参与了武汉高校手语协会线上交流大会。本次大会由江汉大学Hand in Hand手语协会发起,旨在加强各大院校手语协会间的沟通交流,实现合作共赢。与会人员包括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爱无声手语协会、华中师范大学盲文手语协会、武汉轻工大学春织手语协会、武汉科技大学心声手语协会、湖北大学予爱手语协会、湖北经济学院心言手语协会、江汉大学Hand in Hand手语协会共7个手语社团...

华大社团中心讯(通讯员 陈星妤)116日晚,盲文手语协会参与了武汉高校手语协会线上交流大会。本次大会由江汉大学Hand in Hand手语协会发起,旨在加强各大院校手语协会间的沟通交流,实现合作共赢。与会人员包括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爱无声手语协会、华中师范大学盲文手语协会、武汉轻工大学春织手语协会、武汉科技大学心声手语协会、湖北大学予爱手语协会、湖北经济学院心言手语协会、江汉大学Hand in Hand手语协会共7个手语社团的30余名同学。 



本次会议伊始,主持人黄佳欣向参会人员依次介绍了参会的各高校手语协会。而后,江汉大学Hand in Hand手语协会会长吴笃诚作为代表发言,阐明了举行本次线上交流大会的目的——互相学习,共同成长。在会议中,各高校手语协会的代表依次发言,详细介绍了所属协会的协会文化、特色活动及未来发展计划。作为我校盲文手语协会的代表,王语嫣阐述了盲文手语协会“为同学提供学习盲文和手语、了解盲生和聋生的平台,向更多人宣传盲文和手语的使用,让更多人对盲生和聋生有一个积极正确的认识”的宗旨,介绍了“常规手语课”、“洪山区手语角交流”和“阳光家园志愿活动”等多个特色活动。此外,江汉大学Hand in Hand手语协会会长吴笃诚还细致阐述了协会未来在手语学习、宣传、联合活动、志愿服务四个方面的发展计划,这对其他协会未来的发展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在最后的自由交流环节,各协会代表进行了提问与答疑,重点讨论了协会的资金从何而来、疫情背景之下社团活动如何开展、日常手语教学如何更专业等问题。在此过程中,大家都表现出互相学习、信息共享的积极态度。


  


    


本次高校手语协会线上交流会不仅有效促进了各协会对于当前疑难问题的解决,也促进了各参会人员深入思考协会未来的发展道路。与会过程中,我们更加明白做好做强一个学生社团绝非一朝一夕之功,唯有加强学校与学生社团的联系、加强学生社团与学生社团之间的联系,才能行稳致远。望疫情过后,我们能与武汉各高校手语协会再次相聚,因爱携手,共同成长。

编辑: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