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彩纷呈

十月社团联席会议召开:共建社团风采谱写青春华章

时间:2021-11-03 20:51    来源: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作者:张韵 周靖怡    点击:
华大社团中心讯(通讯员张韵 周婧怡)为补充新鲜血液、筹备百团招新,10月29日中午,信息管理学院十月社团联席会议于南湖综合楼10003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大会聚焦百团招新,为信息管理学院各社团纳新工作做出了详细筹备,会议由社团联合部部长周婧怡主持。信息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肖丽霞、团委副书记薛建伟、社团联合部部长周婧怡、副部长刘坤华、各部委以及各社团负责人参与此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社团负责人进行十月工作汇报。...

华大社团中心讯(通讯员张韵 周婧怡)为补充新鲜血液、筹备百团招新,1029日中午,信息管理学院十月社团联席会议于南湖综合楼10003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大会聚焦百团招新,为信息管理学院各社团纳新工作做出了详细筹备,会议由社团联合部部长周婧怡主持。信息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肖丽霞、团委副书记薛建伟、社团联合部部长周婧怡、副部长刘坤华、各部委以及各社团负责人参与此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社团负责人进行十月工作汇报。笛箫协会副会长王存阳第一个发言说,十月份本协会积极参加各院迎新晚会,在新生群体中扩大了影响力;同时在东区树林的路演活动也初步收获了一些成效,吸引了不少同学的加入。阮艺协会和二胡协会在本月的训练和宣传稳步进行中;信息素养协会、电子商务协会积极进行宣传,已经顺利完成两次招新面试。各社团运行状态良好,团委书记肖丽霞对此做出了高度评价。周婧怡表示:“本月大家都与社联保持良好沟通,希望未来积极发挥协会特色,共同为创造文化信管的氛围努力。”

 

在阵阵掌声落下之后,百团招新的筹备活动正式开始。信息素养协会表示相比于往年的招新宣传,希望通过进行有趣的答题领奖小游戏和分享优质的现代信息资源吸引学生的目光。会长严思豪介绍说,该协会的优势所在是与校图书馆积极合作,可以有效利用图书馆的优质信息资源信,今年将会安排协会核心成员对协会特点进行详细的介绍。艺术类社团将会延续传统,积极进行表演宣传,笛箫协会和阮艺协会也会在百团中联合演出。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后,明确了百团的工作内容,以及值班成员和宣传方式。薛建伟感慨道:“各个社团在保留协会优良传统的同时又积极创新,信管社联将会积极配合。”紧接着周婧怡讲述月报汇总的具体要求,对各社团的月报总结制定了更明确的标准。

 

 


 

大会最后一项,肖丽霞老师进行总结讲话。肖丽霞老师希望各社团能够打造积极向上的社团氛围,促进社团良性发展。她建议各社团尽应完善退出机制,挑选有潜质的成员进行定期训练,大力加强对骨干及核心成员的培训工作,不断提升成员对于社团的认知水平,在意识形态上保持与校团委的高度契合,不断努力打造更优秀的社团。

 

至此,信息管理学院十月社团联席会议圆满落幕。此次会议对各社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改进,并明确了百团招新的目标计划,为各社团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助于信息管理学院社团的薪火相传,深刻贯穿文化信管的特色理念。

 

 

编辑: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